2005-02-07 04:42:18..文小饅..

12/23寫的日記

不知道怎麼了...
這幾天心情特別....不同
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嗎.....

動不動眼淚就掉了下來....
受不了....

想到以前
曾經我也是那個好幸福的人,好幸福...好幸福....
幸福到快死掉


為什麼老是放不開...好幾次我已為我已經走出來了....

卻都沒有......

我真的很努力很堅強在過日子.....

我真的很不會珍惜人家對我的好...失去了.....
才在後悔才在痛.....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他......

我不要別人,不想要那個代替品....
不想要

我現在到底還能期盼什麼.....
可能就是再繼續痛吧

我不會去打擾他,我不能再受到任何椎心刺骨的痛了...

為什麼別人都有快樂,我卻沒有...
為什麼別人都有幸福,我卻沒有...
雖然我也曾經有過.....
好想念好想念.....

我好希望我是個沒心沒肝沒感情的人
那我就會有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