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04:42:08..文小饅..

^^~

2月5號爸媽就要飛去vancouver找小王叔叔,這幾天老媽一直耳提面命的碎碎念,交代這交代那的,讓我終於體會什麼叫“金箍咒”
老哥沒辦法回來,所以我要獨當一面,好好保護家囉
當初老媽的熱情邀約被我回絕,哈~~跌破眼鏡,我會說不去?!?!?要是別的地方,我一定二話不說,跟~~~
但是vancouver這個地方....不想去

爸媽一共要去10天,不知道小王叔叔要如何款待爸媽,其實......想去啦但是最近算平靜的心情,還是別再起漣漪好了.....

這個新年,全家只有我一個....

其實還是有點不習慣孤單的滋味,但總是要逼自己去適應....
今年過年,夠孤單吧......稿不好會是個大挑戰喔

沒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