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2:47:38小綠

給方老師的祝福(三)

我常覺得我跟方老師後,常常有很多很好運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第一個上台領畢業證書、送老師祝福的時候可以多說一次......
現在,我又享特權,把自己寫的祝福放在這一篇的第一個,
不過,這一次跟方老師的關係比較小一點,
這一次,純粹只是因為,我是這個新聞台的台長,呵呵~


這是博士班學弟,搞不清楚他現在是幾年級,
記得對他有印象的時候,他還是碩士班的學生,我去他們班上修資料庫,
他的技術底子不錯,還翻譯過Oracle的書,
為什麼會來跟方老師,他在介紹自己的時候有說,
不過,因為許老闆找我討論事情打斷了我的聽講,所以,我沒聽清楚...


這個也是博士班的,好像在南部某技術學院教書的樣子,
我以前沒有見過她,不過後來在老師家的時候,跟她說了不少話,
我們討論最多的,是喜歡傳授陰陽五行的李保志老師的課,
她說李保志老師是個超nice的老師,沒辦法想像他以前對我們很嚴格的樣子。


爵安今年剛考上博士班,聽說他一口氣正取三個學校,了不起!
雖然我沒跟他講過話,過去也不認識他,不過,我祝福他!


在雲科大資管系,姓麥的人不多,所以,麥廷勳這個名字我有印象,
可是,人長什麼樣子,我倒是沒印象,因為他是後來才進我們方家班師門的。
自我介紹的時候,他說他當年因為有個曲折的碩士班就讀過程,
所以,後來找方老師幫忙,才在方老師的門下畢了業。
最近,優秀的他已經申請到美國的學校,而且還獲得獎學金,
近期內將出國去進修博士學位,我們當然要祝福他前程似錦囉~


哲弘也是博士班的學生,而且還是我同事的哥哥,
記得前幾年有關博士班學生的聯繫雜務都由他負責,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擔任這樣的總管工作...
如果是的話,也許下次的方家班聚會,就該轉手給哲弘負責了。


東燐是幼齒的方家班子弟中,我唯一認識的一個,
張姊跟老師都很稱讚他,是個頗負責上進的好孩子,
他這張祝福很有趣,雖然他說這樣好像太搞笑,可是我覺得挺好的~


這個銀益,看起來年紀很小,我當然不大可能本來就認識他,
不過,他的笑容很甜,也很有禮貌,看得出來是個不錯的孩子。


mhying 2007-09-04 23:37:19

小綠,凡是被妳碰觸的任何事,都能從中看到一種特別的用心與魔力,方老師有這麼多學生的祝福,加上妳的用心,相信方老師一定也很開心.方老師帶著大家的祝福,凡事一定都能順順利利,祝福老師也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