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1:18:42小綠

給方老師的祝福(一)

這是我們方家班子弟兵給予方老師的真摯祝福


第一位是86年畢業的應鳴雄學長,
他是方老師所收的第一位學生,我們的超級大學長,國學造詣非常不錯喔~
他聚會當天還帶了他那個稱自己是「爸爸的玩具」的女兒來,超酷的小孩,
明明是女孩,卻有小男生的獨立跟勇敢,她喜歡的運動竟然是跆拳,太猛了。



第二位是86年畢業的廖雅慧學姊,
他跟應學長一樣,都是老師的第一屆學生,
雅慧學姊的美感很好,不管是文字上的,或是畫面上的,
更重要的,是很平易近人......我很喜歡......


這是87年畢業的第二屆學長,吳智鴻,
聽說最近要到國立大學去教書了,真是恭喜他,
智鴻學長的幽默,是我們很多人學不來的......


認真的許欽嘉學長,一樣是87年畢業的第二屆學長,
記得以前有很多筆記都是從他那得來的,
還有個很混的老師,上我們博士班的課時,
用的paper上面,竟然全都是欽嘉學長寫的筆記......


87年畢業的方家班成員,還有這個每次負責活動聯絡跟籌辦的雅月學姊,
他跟仲原學長兩個都是方家班的,所以,他們就偷偷省了一頁投影片,
學姊、學長,這樣交作業,有打混的嫌疑喔~
小心方老師給你們打Rewrite......我們其他人可都是Good Job嘿!


88年畢業的第三屆大師兄,號稱三大偉人的鄭介豪,
他總是這樣介紹自己:
大家好,我叫鄭介豪,
鄭是鄭成功的鄭、介是蔣介石的介、豪是艾森豪的豪......
呵呵~師兄,別打我......我幫你打廣告ㄋㄟ......

介豪其實是我的同班同學,他喜歡以大師兄的身份自居,
我和建偉也很習慣讓他以大師兄的身分幫我們處理一些繁瑣的事情,
他是方老師的超級粉絲,
我們接受新生訓練的時候,他就已經大剌剌地跟大家宣示說他要跟方老師,
之後,我們一起上方老師的資料分析課,一起為了要得到good job而拚命,
後來,我們也一起為投papers而奮鬥,
雖然後來大家的命運乖舛不同,但是,那些同奮鬥的日子,很讓人懷念。


88年畢業的Office高手黃建偉,
雖然他說我威脅他很「可2」,不過我還是要讚美他一下,
他應該是方家班裡最具有文化氣息的一個,
他喜歡文學、音樂,美感也很好,以前都被我們叫去做海報,
畢業後走遍歐洲的國家,曾自己一個人在西班牙待很長的時間,
我喜歡他從遙遠的國度給我寄來的明信片,那讓我感受到另一種生命的豐富,
建偉,你真的是很不錯的,別老是給我找理由躲起來,
下次幫老師接風的時候,如果你再不出席,
我以後就都不要再通知你,真的要讓你跟方老師失聯了....
哈哈哈~我是機車、可惡、愛恐嚇人家的同門師姊~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