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7:41:50Zoe

2009/11/19

2009/11/16

禮拜一 超級無敵忙 

一下忙東一下忙西 接電話處理事情 沒停下來過

跑去現場抄寫瓶子的時候一支該死的蚊子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真的是很該死的蚊子 於是我伸出手來打算把他揮開

Ouch.........超級無敵痛 看見我的袖口一隻黑黑的小蜘蛛就跑走了

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念頭竟然是〝我會不會變成SPIDERMAN!〞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可是真的超級無敵痛的 

而且傷口就真的跟電影上的一樣 只不過我的傷口很小

試圖要擠看看會不會流血 卻已經痛到完全不想管

抄寫完瓶子後回到辦公室問看看同事需不需要擦葯

卻自己忙到忘記了 就這樣晚上跑去台北聽演講

回到宿舍已經是凌晨12點45分了 從來也沒有這種時間回宿舍過 超冷~

洗澡後精神爆好 也才發現了我的傷口爆癢

卻想起同事們說不能抓不然會爛掉!  OK我是俗辣 完全不敢抓

隔天上班 下午就跑去看皮膚科 傷口腫腫硬硬的

跟醫生講的時候他大哥老兄

竟然用好恐怖的眼神看著我 =..=啊又不是你被咬 幹麻這樣

他建議我不能再被咬到第二次了 我超級想問他~難不成我會變成SPIDERMAN嗎

結果他馬上補~怕你蛋白OOXX過敏之類的話(因為我正沉靜在自己的世界中)

回公司後同事們問 啊你變成SPIDERMAN了沒 

哈~沒想到...這各梗對他們來說竟然有那麼好笑

不過這2天還真的是超級無敵冷ㄟ 又冷又下雨 快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