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03:01:19 Wenwen

貴宜家

http://www.wretch.cc/blog/wnwn760902/9911399
(去年)

從去年開始
寶鼻一直想把衣櫥換掉
因為他的衣櫥是小小的
已經買四五年了

當初會買小的原因是
寶鼻房間格式有柱又有斜的
衣服也不是很多
覺得小的就ok了
那時覺得很滿意

時間久了
衣櫥板子都彎了
衣服也越來越多
整個都塞不下了
我也覺得該換了
而我還想新增個小鞋櫃
比較方便

舜房間也是這兩個問題
去年我們和嘉 舜 婷去逛了一次ikea
我們都沒有收穫

前陣子舜他們去ikea
全都買齊了說

以前呀
我們都是去逛生活工場
也都是在那買的
但後來生活工場都沒更新
超少新貨 失望

很久沒去ikea
我也想去逛逛
看這次去有沒有收穫?

約老弟 燕一起去ikea
我和寶鼻想買衣櫥 鞋櫃 床台
寶鼻的床台 是兩個墊子塔在一起
寶鼻選的又是蠻軟的
我們都睡的腰酸背痛的

由於大櫃子必須要拿掉
我在猶豫是否要一個小書櫃?
不然雜誌、書等等沒位子放

我和寶鼻很仔細的逛
後來發現~
舜買的都便宜又大碗
其他的金額都好高

我們看了看討論了後
決定買下一個衣櫥
在裡面還算低價錢的
而且我們還蠻喜歡的
很開心但是好貴

其餘的
不是貴到我無法接受
就是沒喜歡的
討厭耶

ps:今天餐點我嘗試沒吃過的牛排
         我和寶鼻都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好小塊200元 ><"

上一篇:早中餐泰國蝦餐

下一篇:手工手機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