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0:55:35 Wenwen

早中餐泰國蝦餐

昨晚老媽就想找我們去
前天他們聚餐去吃的一間蝦餐
老弟剛回來他想休息
我不想晚上吃那麼多

我們討論後說今天中午去
〝易鼎〞活蝦極品
早中餐就吃蝦 哈

我們都點泰國蝦
好種口味 選想吃的
好多肉 好好吃

希望下次有機會與寶鼻家人一起來
我想他們也會喜歡



之前我想與寶鼻約大家去玩卡丁車
大魯閣離我們最近的是桃園才有
不常去桃園 也懶的去查
結果居然就在這兒易鼎後面耶
我覺得不會很遠 可以來呦

想說和老弟先去玩
結果到那後 傻眼
跟墾丁的不一樣
墾丁比較像玩具車
這兒的好像F1
好快哦

跟寶鼻來 還有女人們我才敢玩
我覺得寶鼻他們應該會覺得好玩
男人們都來一起玩
應該會好笑又刺激

馬上打電回跟寶鼻說
錄了影回家又給寶鼻看
寶鼻也覺得好像不錯玩
寶鼻說看怎樣之後再安排
期待囉

上一篇:W1也要等

下一篇:貴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