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3:38:54 Wenwen

第四類接觸



昨天去還片 然後看看新片
是〝蜜拉喬娃維琪〞 所以我想看

晚上與寶鼻 寶鼻媽咪 婷 舜一起看
你們相信有外星人嗎??

我一開始不怎麼相信
記得某天寧有聊這個話題
他覺得一定有
不然怎麼電影上的外星人大概都是那長相?
一定有人看過阿
而且不是只有一個人看過而已
也有其他人看過
所以他覺得一定有
聽完他說完後
嗯~ 我覺得有道理

但很巧的 這部片是在說外星人
真人真事錄影比對 我們都覺得那是真的
不過我看網評有人覺得影片是假的
我有點納悶怎麼有人那樣懷疑?
不管是真是假 我覺得影片是真的!

真人那個博士媽媽她好憔悴 她的女兒被外星人抓走了
沒有人相信她 好無助 我想沒人可以懂
直到現在 她女兒依然下落不明‧‧‧

還有 我也相信〝催眠〞是真的!

〝第四類接觸〞

★改編自真實案例,史無前例的外星接觸證據大銀幕首度曝光!
★全球話題不斷,未映先轟動
★由機密紀錄畫面翻拍而成之驚駭影像,揭開外星人綁架人類的聳動實證
★顫慄指數超越《X檔案》
★更被科幻影迷譽為革命性媲美史匹柏《第三類接觸》的新世代經典

噩夢般不可思議的駭人實錄

真相,絕對比你想像的還要恐怖!

1972年,美國官方正式確立判別外星生物接觸的科學分類機制
第一類:目擊、第二類:實證、第三類:接觸與第四類:綁架
而其中最難被完整記錄的 即屬外星人綁架案例
直到2000年 一名專業心理治療師艾碧潔泰勒
在驚人的研究計畫結果中 首度提出證據確鑿
不可思議的外星人綁架事件實錄‧‧‧

上一篇:深入絕地2

下一篇:血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