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1:52:53 Wenwen

剪短剪不斷

我們有一年沒一起唱歌了
大家都想唱歌 就約囉
寶鼻有事所以無法與我們一起去
看了一下相簿
我們很久沒有全到齊了捏
都遇到有人有事
有沒有這沒無緣呀

最近很夯的〝星聚點〞
評價很兩極
聽說是很便宜
今天是假日
三小時金額跟好樂迪差不多
伍佰多元
甚至好像比好樂迪貴

萱媽咪說平日好像還有199的
真是天壤之別呀

只有1F有大自助吧
感覺還不錯
不過蠻不方便的
其它層樓也是有附設的
但是小的沒幾樣東西

有五張還六張10元餐卷
免費的只有幾樣
其他都要餐卷
很多都想要吃
但卻只能選擇幾樣

東西我們都覺得還不錯吃
但萱媽咪覺得要錢的比較好吃
我們在B1 包廂感覺還ok
不過居然沒廁所 我不喜歡
萱媽咪說要廁所的還要加錢
這點我覺得很爛
不過好險廁所就在我們旁邊而已
唱歌的感覺我覺得還ok
整體感覺就普普
不會不想來但也不會想來
我還是最喜歡錢櫃

這是我們第一次唱歌三人小酌
我每總覺得我喝了後
才開嗓比較好唱的上去耶

你說 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 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 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的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

我要哭了↑

萱媽咪說短髮才是她的歌
可是我覺得不是呀
你已剪短你的髮~ 剪不斷牽掛~♬

好多歌都好有feel又好笑
今天我們好多合唱
好喜歡

我們還有唱〝我會想念妳〞給饅頭聽
不過好難噢 唱的二二六六XD

三小時好快好快就到了噢
不過開心

上一篇:最好愧疚死

下一篇:不敢相信是36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