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3:12:53 Wenwen

按摩趣

昨晚我在寶鼻家等寶鼻下班回來
寶鼻打來說晚上要去士林逛夜市
寶鼻媽咪想去 後來~
因為一些原因 又沒要去了
和大人們去對面吃火鍋

晚一點時
大人們說要去街上走走
好像是要去來電書局吧
寶鼻進來跟我說
他們好可愛哦
問我要不要去?
哈 我說好阿
好久沒去來電了

寶鼻說 好奇怪
我怎麼那麼愛出門

到樓下而已
大人們又突然改變說要去士林
當時已經21點多了
哈 我什麼都沒帶
寶鼻有摳摳 大人們一台
姐姐 我 寶鼻一台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XD

後來才知道是要去那按摩耶
大人們都按腳 姐姐只能按腳
我怕痛 但重點是超怕癢
我很想試 不過真的不敢 >_<"

我和寶鼻選擇按上半身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按耶

寶鼻男師傅 我女師傅
師傅問 有沒有哪會特別痠或痛?
我只有肩膀會

那感覺很妙 都按穴道 好厲害
我的背平躺時骨頭是明顯的那種
師傅的手軸對我骨頭按壓
像撞到骨頭的那種痛的感覺
這要按嗎? 只是在按骨頭之痛呀
不過他們就是有他們整套的按法
所以不好意思說那兒地方不用之類的話

總而言之
我覺得整個過程我無法享受
是我身體不好嗎?

我們按完後
像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我肩膀痛的地方
師傅按時
真的是痛死我了
但又好爽
哈 和寶鼻下次還要來
被虐待狂

我跟寶鼻說我的不舒服時
沒想到我的師傅剛好走出來 被她聽見了
她問我 怎麼了 按痛我嗎? 不好意思(尷尬)
我就跟她說不是她的問題啦 跟她說後
我覺得她不懂我的意思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然後寶鼻說他完全不會痛阿
覺得很舒服阿什麼的
我覺得怎麼可能寶鼻不會痛
寶鼻筋那麼硬

再和寶鼻討論
發現我的按法有些寶鼻沒有
也許男女生不同
也許每個師傅都有自己的按法

我覺得這間真的還不錯
不知按摩上半身的地方
是否都一樣那種電燈關起來暗暗的?
如果沒有男生 都是女生一起來的話
我會覺得怪怪的 有點可怕

我們一致認同
按完後肚子會餓耶
吃馬鈴薯泥
讀醒吾時旁邊有賣
我常常吃
我覺得很好吃
但這間還好
濃湯居然是冷的
如果是熱的會更好吃ㄧ點

美食街喝寶鼻愛的豬腦湯
我的手機響起
倩打來
我的行蹤又被監視了
好可怕

我們回家途中
眼尖的我
看到好像是倩
哈 換我們抓到她了

要按摩去要約我阿
看是不是會越來越享受



今早我上早班
起床後
我肩膀會痛的那地方
被按過後 像揉開的感覺
一大片肌肉酸痛的感覺
好像昨天運動過度那樣子
像鐵腿在肩膀上 哦賣尬

而寶鼻起床時打給我
他一開口小聲的說
babe我全身痠痛起不來
哈哈哈 我大笑了

雖然我不知道越多痛處
帶表示不是身體好或不好?
但我覺得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