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4:16:51 Wenwen

2010〃我們の第八個年

這次看新聞後
難得誇年我特想去101
而且好像有幾年
我和寶鼻沒去外誇了

大家聊到誇年
寧 飛 舜 婷
他們要騎ㄅㄨㄅㄨ去
但寶鼻最討厭騎機車了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
但有時就覺得ok
而且這次是特別節日耶
不一樣
可是寶鼻還是完全不想
所以我們就沒跟他們去了

後來我們打算自己搭捷運去
Tink和翔也是搭捷運
有打算一起

但我整個很矛盾+猶豫
搭捷運很多人又覺得好煩
結果有陣子不見伯龍先生
跟我說他搭捷運得了H1N1的痛苦
我更加猶豫了

後來就跟寶鼻說
不然我們去金山方向泡溫泉好了
應該沒什麼人吧

到了今早跟淑玲聊天
淑玲說金山完全沒東西
我們去那幹麼? 哈哈
我以為會有人放煙火阿之類的
我又不怎麼想去了

打給寶鼻跟寶鼻說時
我才突然想到美麗華這地方
對吼 我們能去那ㄏㄡˊ
開ㄅㄨㄅㄨ去 哈 寶鼻說好阿
後來姐姐和小babe與我們一起

我們算幸運呢
去時只塞了一下下
吃飯飯沒訂位
沒有一間有位子
選擇排〝金色三麥〞
雖然等了一個小時多
但是前5組而已
後來都排到10幾組以上呢
這是我第三次吃
怎麼才覺得菜單其實沒幾樣
都點老樣子好吃滴

吃完飯飯後逛逛街
然後在ㄅㄨㄅㄨ上等〝00:00〞
時間快到時 慢慢地越晚越多人
我們早停在好位子
寶鼻說保證這裡看最清楚最漂亮
是很清楚 但只覺得還不錯漂亮囉
我一直覺得在廣場那看應該更漂亮吧

美麗華不知道為啥和101時間不同
101比這兒快 哈
大家一度緊張以為不會沒煙火吧?

看完煙火馬上走人
結果大家也是這樣
光是在停車場
我們塞了30幾分鐘
但我們回到家才快一點半呢
回家前還有去買賣噹噹回家吃
邊看電視邊討論各大煙火
大家都一致覺得〝高雄夢時代〞最漂亮
哇 好想去哦 哈
接著我們睏睏去啦



今年過的很開心
不開心的事少了許多
生活很多采多姿
連最後一天都很完美

希望明年依然如此
不論是在哪方面
能更順利

我親愛的你們也是呦


上一篇:想摸阿凡達

下一篇:按摩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