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5:28:32 Wenwen

生活智慧王


(96年時 寶鼻的房間 那時很完美 沒有煩惱的地方

91年 剛和寶鼻在一起時
他的房間整個是完全空蕩蕩的
好可惜當時沒有拍起來
不過沒關係
永遠在我們的腦海裡

全部的一點一滴
都是我和寶鼻一起討論擺放滴

想要的 需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如今房間裡的東西
比上面那張照片還要多了許多
(噢 我又忘了拍下來

房間其實還算蠻大的
結果我們越來越覺得房間變得好小好擠
(噗 都是我們倆造成的ㄏㄡˊXD)
後來寶鼻一直覺得那個星球椅最佔空間
希望它能變小一點 不過沒辦法
而且那又不能收起來 但那又非常舒服
我們都很喜歡它 它已經跟著我們三年了呢
又因為那是我送滴 所以寶鼻內心很掙扎
只煩著 它好大 哈哈 始終沒說出口要收掉它
哼 說出口我也不會同意

我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改變的位子 覺得應該會變大
我們就馬上動身 寶鼻搬全部 我擦全部
哈哈 超乾淨 真的寬敞了 星球椅不佔空間了
不一樣的感覺 一樣喜歡

哎呀 我真的是聰明到不行
寶鼻一直不想承認我比他聰明
哈哈 承認吧XD

一直拿別的事跟我比
哼 我是裝笨給他機會表現好不好
而且是兩回事耶



上一篇:宝貝貝再+1

下一篇:愛屋及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