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01:32:07 Wenwen

宝貝貝再+1

http://www.wretch.cc/blog/wnwn760902/9678684
(回顧我原來的手機↑)

我手機當然也想要好一點的
但又覺得有相機就好囉
手機能用就好 省一筆錢

不過寶鼻現在後
會常用到他的相機
最近
當我們都需要用到時
寶鼻總說給我用
不過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決定要買相機或者手機?
我的相機 老媽買送給我已經三年囉
不過我顧的還不錯 沒有很髒又舊
後來才知道廣角這功能
都用寶鼻的喜歡上後
我的相機沒有廣角 所以‧‧‧
我就很少很少用它了

我的sony Ericsson w880i
後面殼子斷了 會一直掉
考慮了很多原因 我決定買手機啦

自己比較外型 功能 看討論
仔細研究了一番 我決定買Nokia N86
有廣角呦 整個各方面我都還蠻喜歡的

跟寶鼻說後 原來寶鼻也知道這支
寶鼻說 聽說還不錯哦

今年6月上市的 寶鼻是去年買滴N96
我總以為型號數字 是上市的先後順序
為啥不是這樣勒

問遠傳 燦坤一問之下
市面上都沒貨了
我傻眼 也太誇張了吧

怎麼每次我想買的東西都會這樣?
煩捏 煩死我了

馬上打給老王 曾叫老王幫我問過
呼 老王的朋友還剩下唯一一隻
而且是我想買的白色耶
好幸運好幸運 瞬間開心極了

當然馬上交易囉 yaya
很有效率的從台中寄上來給我
謝謝老王 還有謝謝老王的朋友

胖胖說我好衝動 哪會衝動
我研究後 就確定要買它了阿

今天拿到手囉 還在摸索一切中
外型有質感 我好喜歡

今天上晚班 又不能研究
所以給寶鼻幫我先研究一下
還有幫我弄些東西

相機滿意程度
我得需要一段時間來看看
最下面有兩張照片唷~^^"

ps:上面的不是啦 是用我相機拍的

 
 
 
 

上一篇:有沒有那麼虛

下一篇:生活智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