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0:50:29 Wenwen

挑選

迫不及待的想去挑選寶鼻送我的生日禮物
哎呀 女人的禮物可是很好買的 永遠也不嫌少
和燕相約放同天 燕陪我去買

逛來逛去 考慮&猶豫和燕討論後 決定再選皮夾了
最後 牌子上的抉擇 都好想要哦XD
打給寶鼻問寶鼻的意見 噢 就是它了
顏色上的抉擇 可惡 白色還是好好看
但由上個GUCCI學到硬要買白色的後悔
所以這次買黑色了 哈哈

大家都說好吃又有名的〝鼎泰豐〞
我一直想吃
有天 原本和寶鼻要去吃的
可是好多人哦 不想等就沒吃了 

今天是悠閒的一天
等號碼20至30分鐘
小籠包 紅油炒手 排骨 空心菜 都好好吃哦

我們點的剛剛好
都吃的很飽吃光光

我好想吃肉肉 所以點排骨
雖然好吃 但味道就像廣松的排骨一樣
不過人家一個便當60元
這一個單排骨90元 ⊙_⊙"


        (親愛的燕


        (親愛的寶鼻

  
去年情人節寶鼻送我的皮夾
我有蠻在顧的捏
結果才半年 就泛黃了



泛黃的樣子我沒拍
畢竟是寶鼻送我的
我會想它是漂亮的
我知道泛黃很難變回來
但還是決定試試把它送洗了

很誇張的4個月後才送回來
中間還加上我一直打去催
店家說 因為洗完都不是很白
要試試很多新進的清潔劑看如何?
如果是這樣 那當然好囉
只是4個月真的好久哦
我都差點遺忘它了

回來的樣子
嗯 突然看是有全變白
但仔細看
有好多東西塗在上面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味道又不是很好聞

1千元值得嗎?

朋友們的想法很兩極
我自己是覺得總比之前那樣好
只是我以為是洗乾淨而已
還塗東西上去
讓我覺得有點‧‧‧‧

我想收著好好保存著
因為再用的話 還是會泛黃
我不想它再被我弄髒了 ><"

上一篇:花神Ⅱ

下一篇:換我陪妳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