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04:29:12 Wenwen

花神Ⅱ

老媽說晚餐去外面吃 問我要去哪吃?
和燕討論了一下 就決定去吃花神Ⅱ
他們都沒吃過 才和寶鼻說
我們改天再去好好品嚐ㄧ次
今天我剛好就有這個機會了

上2樓 只有我們三個人 一個男生服務生
在點餐時 居然和老媽不愉快
我很怒 所以臉很臭
我覺得那服務生好像知道 = =│

突然 有個人出現叫我
很開心的對我打招呼
看了一下 是紅豆耶
我的臉‧‧‧
表情瞬間轉得很尷尬的跟他打招呼聊幾句話

是那服務生跟她說
我很像是他的朋友
我不認識他
一問之下 原來那是他
是從無名看見我的
(但心裡另外一個os:
天呀 那個不愉快‧‧‧ 好尷尬喔

因為這樣的場面
我覺得我對紅豆好冷淡哦
不久後
我就去找紅豆跟她talk

第一次的三人之約
一直無法成功
哈 很誇張
希望不會再不成功啦XD
期待

花神Ⅱ的菜單和花神完全不同
我是覺得沒什麼想點的
什麼破布子阿感覺都那種類的 >︿<"

嗯~ 嚐過了 明白了
雖然東西一樣是還不錯吃
但菜單花神比較豐富
我會比較想去那說

回家和寶鼻說
寶鼻如果想去吃看看
我再去一次也沒關係
因為想寶鼻親自嚐嚐看
看他覺得如何@@"?

不過寶鼻說 聽我這樣說
他就不怎麼想去吃了 ⊙_⊙"

嗯~ 再看看囉
如果沒吃過的大家想去吃吃看
也okok:D

接著晚上燕來我家
和我聊天看電視玩電腦度過

上一篇:燕*Birthday

下一篇: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