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1:44:23 Wenwen

移動世界


禿頭以為他走了 業績就會變爛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他一走後
業績就提升了 我們超忙的
他是〝屎人〞嗎? = =│

今天我和美麗 根本是思樂冰機的奴隸
好多客人要買思樂冰 一次都買了好多杯
然後假行自己裝 裝到爆出來 整個地板都是
黏搭搭的 一直都在拖地 而美麗一直幫客人裝思樂冰
我一直離不開櫃檯 晚班業績〝三萬一〞
早班〝兩萬八〞 真的是覺得還蠻高興的
但又覺得煩 而且業績好 對我們又沒差 ><"
我和美麗弄完後 兩人都超過下班時間才下班捏~

晚上和肥看〝移動世界〞 覺得還不錯看
就像七龍珠一樣的瞬間移動 咻咻咻的
好帥 又好方便 我也好想要有哦
這樣能省好多摳摳 又能去好多想去的地方
又能偷跑車 偷錢錢 惡作劇 哈哈哈 才怪啦

我覺得男主角好帥 長的有點像越獄風雲的男主角史考菲
我著迷了 >﹏<" 不過劇情感覺有點簡單的帶過
那些組織 還有那些能力怎麼來的?
那顆水晶球到底是什麼意思? 讓我有些疑問呢? ⊙_⊙"

〝移動世界〞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 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
他可以洞穿空間 瞬間移動 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
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 不過
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
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
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 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