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2:40:36 Wenwen

勇敢復仇人&第一滴血4

早上肥還沒睡飽 就被我在床蹦蹦跳跳的吵醒
因為人家要去看牙齒 我牙齒痛~ ><"
肥受不了我的〝ㄌㄨˊ〞 嘻嘻 就帶我去看牙齒
結果左岸牙醫沒開 吼 我就不看了 我們決定買東西吃
想吃邱家 沒開 pizza店 沒開 小籠包 沒開
錄影帶店 沒開 什麼都沒開 = =│
當時已經快12點了呢 好可怕的八里 ⊙_⊙"

肥就說那去廖添丁廟買東西吃 我們就去囉
結果很巧的 遇到了肥爹地 肥媽咪也在那呢 ⊙﹏⊙"  
我們買了魷魚 臭豆腐 不用錢錢 肥爹地幫我們付 ^^"

之後肥說要去廖添丁廟裡面散步 cc 我好久沒進去了說
大手牽著小手 破壞氣氛的是那熱死人的天氣 讓我受不了
好想回家吹冷氣 好想發脾氣 不過肥好貼心 讓我一直有著好心情~^^"   

回家後 錄影帶店開囉 是奶頭耶 原本我想看〝瘋狂理髮師〞
我以為是殺人的 結果奶頭說 聽說內容是用唱的 天阿~
nonono 讓我想到可怕的〝歌劇魅影〞 讓我看到睡著好多次! = =│

我們租了〝勇敢復仇人〞 之後肥爹地叫我們幫他租〝第一滴血4〞
回家後 和肥一起問肥媽咪 肥爹地怎麼知道這部片子?
(因為指定說要看這片 想說是有人介紹還是??)
結果是肥爹地經過錄影帶店時 看見大海報 就說他要看 呵呵~ >_<"

和肥 舜先看〝勇敢復仇人〞 看了覺得超憤怒的 混混打女生就像在打男生一樣
一點也不手下留情 後面艾利卡真的帥呆了 ㄅㄧㄤˋㄅㄧㄤˋ
結局真是好呀 那個警探 是個有人性 有正義的好人~ ⊙﹏⊙"

〝勇敢復仇人〞
紐約的廣播名主持人艾莉卡班恩(奧斯卡獎得主茱蒂福斯特飾演)
原本過著她鍾愛的生活 以及還有個他深愛的未婚夫
但是一場殘酷粗暴的攻擊事件
不僅造成艾莉卡身體嚴重受創 更造成她未婚夫離開人世

無法接受悲劇的事實 艾莉卡開始潛行於夜間街道
尋找應該要為這場悲劇負責的元兇
她暗自追求正義卻吸引了公眾的注意
整個城市似乎都集中目光 看著其實是她所為的匿名英勇之舉

但紐約警方則急於找出幕後嫌犯
固執的警探(奧斯卡提名泰倫斯霍華飾演)窮追不捨她的蛛絲馬跡
艾莉卡必須決定她這場復仇冒險是否真的是正確之路
或是她已經變成了她原本想阻止的那個‧‧‧

之後肥爹地回來惹 我們先去7-11買東西&spp買挫冰
yaya 然後接著看〝第一滴血4〞 真的是好刺激 殺人殺的好狠好狠
藍波箭法帥呆了 咻 咻 咻的 狙擊手也好厲害 但最厲害的 還是藍波
沒有他 就沒有他們 結局也是好的 不過片子好短哦~ ⊙_⊙"

〝第一滴血4〞
距離上一集任務的二十年後 驍勇善戰的約翰藍波 孤獨地居住在泰緬邊界
靠著捕魚與賣蛇維生 曾經活躍的戰鬥細胞如今在他體內似乎已經平息
但一群人道救援傳教士的到來 徹底改變了藍波與世無爭的生活
泰緬邊界的克倫族人遭到緬甸政權的高壓迫害已超過60年
這群難民長期被士兵施暴 殘殺與虐待 來自美國的幾位傳教士為了提供難民醫療援助
不惜冒險深入敵營 但不到兩週後 藍波接到他們已下落不明的消息

在正義良善已蕩然無存的戰地 藍波知道自己將是這群人的唯一希望
他帶領一群由教會募款所召集的救援傭兵 進入如煉獄般的泰緬戰區
在滿佈地雷的小徑與處處陷阱的濕熱叢林 與殺人如麻的緬甸士兵決一死戰

緬甸軍營中看到他們被俘虜 儘管藍波厭倦打殺的生活
但他知道他必須幫助這些傳教士 他必須將他們安全帶離戰區。

晚上姐姐帶生魚片回來 好讚唷 姐姐朋友的臘腸狗好可愛
身體好香 小小一隻的 又好乖 他也叫momo
和拉布拉多momo差好多 呵呵~^^"

上一篇:變眼

下一篇:移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