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3:23:18 Wenwen

外賣&傻愛成金


早上和燕在家 燕放假 等老弟下班 下午16點到門市去外賣
發生了無言的事 為什麼什麼事 都只有倩和我相同的想法?
不是發生在你們身上 你們總是能說的那麼輕鬆 是呀~
你說的對 是我們沒有用 既然如此 我們只能認命 沒資格抱怨!

今天下雨 商品只能擺在門口樓梯間 整個就不氣派 = =│
不過後來就沒下雨了 老天爺是幫我們的~^^"

大聲公是組長的錄音 哈哈 真好笑 有丟臉的感覺
我們很努力唷 在外面微笑的招攬客人 出乎意料
業績算還不錯 肥&肥媽咪也有來捧場~^^" 

18點收工下班後 我去租了片子 租了〝傻愛成金〞
封面的feel很像〝深海巡寶〞 好美
不過我還是喜歡保羅沃克&潔西卡艾巴~ ‧﹏‧"

到肥家後 和肥 舜一起看 我愛大海 覺得好美
他們的膚色 黑的好美 好喜歡 可是我又不想變黑 >︵<"

我覺得他們拍的很讚 地方好美 遊艇超好
看了我們也好想要去 也好想要有哦~ ><"

男主角為了愛 好猛 超man的 整個就帥翻了
女主角也好厲害 他們游泳超強的 好羨慕哦 ⊙_⊙"
後面看了很刺激 又很感人 還不錯看呢
但是和〝深海巡寶〞比較起來 〝深海巡寶〞比較好看
不過我覺得這部也蠻值得看的唷~^^" 

〝傻愛成金〞
芬恩(馬修麥康納飾)是一位個性積極開朗的現代尋寶家
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找到失落的西班牙寶藏
這些傳說中的寶藏是1715年遺失在海裡的40箱奇珍異寶
為18世紀的女皇嫁妝 不過 在他著手尋寶之際 他就遇上許多困難
甚至他的美麗老婆泰絲(凱特哈德森飾) 也決心離開他

泰絲跟芬恩分開之後 展開了自己的新生活
並在億萬富翁奈吉(唐納蘇德蘭飾)名下的大型豪華遊艇上工作

此時 扭轉芬恩命運的時機來臨 因為他發現關於寶藏下落的重要線索
於是 他發揮他淘氣可愛的性格優勢 想盡辦法順利登上奈吉的遊艇
並打動這位企業大亨及其愛女吉瑪(雅莉西絲迪西娜飾)
跟他一起尋找這些西班牙寶藏 在尋寶過程中
芬恩與泰絲再度相逢 兩人並重新燃起愛意
驚險萬分的尋寶旅程於是展開囉‧‧‧^^"

上一篇:鬼肢解

下一篇: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