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3:25:33 Wenwen

鬼肢解


下班後 我去順便去載燕來我家 然後去租片 租了〝鬼肢解〞
之前上映時就蠻想看的 看到是〝鬼影〞的製作團隊 就更想看
不過上映的地方居然很少 就不想去看啦 等出片再看~

今天老弟畢業典禮 所以燕他們放假 燕要在我家等老弟回來
怕他無聊 於是我就在家陪他 肥對我說了一些話
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為何變成這樣 希望你別煩惱了
煩惱的不只是你&我 我想其他人也煩惱這問題

我把哇沙米放了進來 吼 讓他吹冷氣唷 真幸福呀
我們看著電視邊聊著天 19點多 老媽回來了!

燕等我洗澡完 之後我們去買晚餐 差點直接回家
忘了老媽叫我們買兩大包衛生紙 整個機車滿滿滿
老媽是以為我們開車是吧 = =│?

吃著晚餐 開始看〝鬼肢解〞啦 噁不噁ㄚ我們
哈哈哈 才剛看不久 21點多 老弟剛好回來啦 
我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好看 好失望 是懸疑的 我好不喜歡
看時 我們還一直猜兇手到底是誰 血腥畫面 有幾幕好假
肚子中的嬰兒根本不可怕 我覺得好可愛 好瞎哦= =+
一樣是看的見五臟六腑 還是奪魂鉅4厲害 讚嘆不已! ⊙_⊙" 

〝鬼肢解〞
開始看在我們每個人體內 有5公升的血液在流動 六磅重的皮膚覆蓋
206根骨頭支撐與600條肌肉分部 更還有3千5百萬個腺體穿梭其中
每個人需要劃費超過二十五年以上的生命熱每個組成部分生長
但某個人深信 只要利用醫用長剪刀及小支手術刀
他就能肢解分離人體內所有每個組成部分‧‧‧

一個大四醫學院學生 在開始常夢見曾有一面之緣的女人後
開始尋求心理醫生協助 在夢中 一個神祕的男人在謀殺這個女人後
將她遺體分解成小片後一片接一片的衝進馬桶中毀屍滅跡
這樣殘忍的夢饜糾纏著他卻喚起他清晰的記憶
而最後她的感覺如同自己身體被手術刀劃過切開那般痛苦‧‧‧

他也漸漸相信是這女人試著藉由噩夢傳遞訊息給他
但其實這些並非傳遞給他的訊息 而是她要傳遞給謀殺她兇手的
這帶著強烈復仇意識的訊息傳遞著 我仍在這裡‧‧‧


有人說他是泰國王力宏 像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