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6:43:23 Wenwen

Open門號卡被偷&三連霸 我是贏家!

昨晚 我們三個女人 在msn相遇了 >﹏<" 加入了同一個視窗
聊是非 嘻嘻哈哈的 哈哈哈 我笑翻了 某個人自己挖洞跳了進來
不知為何被砲轟 肥自己在打電動 還說唷~ 玩電腦玩到一直在笑 呿!

明天是倩仔最近上早班以來 第一次上七點的 雖然只差一個小時
但真的差很多 能多睡一小時耶 倩先下線了 散會前
萱媽咪跟我打賭100元明天倩仔會不會遲到? 他說會 我說不會
我不會的原因是我知道他媽會叫他 但是! @@" 有時他媽叫他
他還是起不來 所以跟這沒關係哦 而且他最近都沒遲到的關係 哈哈哈~

早上一起床馬上打聽了消息 哈哈 倩仔沒遲到 58分到
〝萱媽咪100元〞 來來來 放進我口袋裡~ ‧_‧"

下午到了門市 美麗&倩忙著在黏一個文具塑膠盒
因為那台貨架 又被進貨司機不小心撞到 倒了阿~
可憐的貨架 他已經被撞倒3次了 可憐的阿倩 每次都是他要排
因為負責人是他 哈哈哈哈 而且剛好他都在耶 耐阿捏?

好險每次都沒撞到我的烈酒架(在那台貨架正對面)
不然我還要擦地上 貨架 又要撿玻璃 門市又都是酒味
真的是造成我的困擾 而且 賠死他阿 哈哈~ >_<"

然後他們又說今天有張open門號卡掉在地上 美麗正在結帳
他想說結帳完再去撿 去撿時 已經不見了 他懷疑被客人拿走了
事後美麗馬上去看監視器 沒抓到兇手 想說等明天禿頭回來再說!

今天我很忙 原本我是早班的 因為最近我都上早班 早班沒什麼時間擦貨架
我貨架都還沒擦完呢 於是今&明 我都和倩仔換班 一到了門市作帳
吃晚飯後 先下水類 邊擦冰箱最下層 擦完後 又擦了一台半貨架
真的是腰酸背痛 頭暈 因為站站蹲蹲的 我今天真的試穿錯褲子
穿剛剛好的牛仔褲 擦最後一層時 超難擦的 感覺我都快吐了~ = =│

擦貨架時 也有跟軒邊聊著天啦 他突然說 他覺得美麗今天沒去上課?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美麗上課前沒來 我說屁 美麗現在上課前很少來
都是下課後才會來 他說屁 打賭啦 10元布丁 靠 完全不想打賭
我自己買就好了 幹麼要打賭? 每次都打賭便宜的 會很悶 很無聊耶~ 

不久後 美麗真的來了 他有去上課 但是 他翹了兩堂課
ㄏㄥˊ 這樣我們兩個平手嗎 怎麼會有這樣的結果? = =│

然後翁翁他放假時 幾乎都會來門市一下 他們說今早翁翁來過了
晚上不會來 我說 誰說的 有時他早上來 晚上還會來好不好?
阿軒就猛搖頭說不可能 呿 晚上 翁翁果真的來了吧! 哎呀呀~

22點多 阿軒挑18度c 我挑麵包報廢 挑完後 要交換檢查
之後我就先檢查他的 挑到大概有七個吧 誇張吧他 一直被我ㄉㄧㄤ 
翁翁也在旁 可以問他 人證呀~ 阿軒猛狂笑邊檢查我的
哼 我很有把握耶 但還是很怕他挑到 他就能ㄉㄧㄤ我了
我一直說 拜託拜託 沒有沒有 唷呼 真的沒有 爽阿! 爽爽爽!

後來我馬上檢查乳品 阿軒剛挑過了 他又放話說 挑乳品他可是很厲害的
我檢查後 唷唷唷 靈活的胖子 不錯嘛 真的沒有耶~ 別高興的太早啦!

YAYA 今天一整天 我說什麼都是對的 哈哈哈
看來我真的有裝監視器在你們每個人身上~ >///<"

也整整一天 我都沒打給某人 因為 我要學他 我很忙!
現在除非有事 我才會打 沒事 我不會想打了 隨他去吧他~
感謝他 讓我習慣 讓我對他有平平的心 幫我省了我的電話費!

p‧s:美麗下課後來時 他看了監視器 我們大家跟著看
    他們已經抓到兇手啦 就是我們門市隔壁工廠的警衛
    美麗氣翻了 阿唷 我好想看好戲哦 好刺激呀~ ><"
    我們大家都覺得 原來看監視器這麼好玩 難怪禿頭
    常常把監視器當電視看 阿唷 我們都上電視了! >_<"
    (根本是在監視我們 觀察我們 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