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0:25:27 Wenwen

草莓季

可憐的我 今天是元旦 我上8點滴 原本是跟禿頭 因為一些原因
禿頭叫蜜蜂上了 YAYA 寧願跟蜜蜂也不想跟禿頭~ 呿!

早上沒什麼客人 我想大家昨天誇年去了都還在睡吧? 好好哦~ ><"
中午人開始慢慢變多了 隔壁工廠討厭的一群人 把全部桌子並桌
帶著自己的便當進吃來吃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跟我們買了飲料
以為我們不知道呀? 哼 以為我們稀罕你們那一 兩百嗎? = =│

我每天消費的都比他們多了 吃的地上都是 我掃地都掃不起來
椅子也髒兮兮 很煩耶 我把用餐區弄乾淨 還把椅子都用小白擦過一次
累死我了 我討厭客人都不會替我們著想 也不會替下一個客人著想!

14點50幾分衝進去作帳 15點0幾分就好囉 超快的 嘿嘿
心情很愉快 不過我要16點才能下班 而且貨也還沒來 喔喔
會耽誤我下班時間 >"< 希望貨晚點來 結果就在我快下班的時候
貨來了 真他媽的來對時間了阿 = =+ 進貨就算了 還超多的
物流箱10幾箱 我和阿軒傻眼 倩來了時也傻眼 打開全都是草莓的東西
吼 草莓季又來了 真是又愛又恨捏~ 四人已經超快速分類了
10幾個籃子都不夠用 還動用到牛奶箱 直到了16點半我才下班‧‧‧

回家超快速弄哇沙米&準備了 直到快18點才到肥家
讓舜他們久等了 我已經很快了‧‧‧ sorry惹‧‧‧ ><"

之後馬上出發到天母 到的時候已經快播了 想先吃飯
於是我們就等下一場再看 去吃了茄子咖哩 吃了好多次
我每次都吃ㄧ樣的 從來沒吃過別樣 因為看來看去
還是想吃我的那個 不想換別的 因為那個好好吃~ >_<"

肥今天嚐試了別的 長的像火腿的千層麵 怪怪的 我試吃了看看
ㄜ 我覺得不好吃 他覺得很好吃 還說以後都要點那個 太誇張了他!
吃了快一個小時 已經快開始播了 快點趕去電影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