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2:58:26 Wenwen

2008〃我們の第六個年


(小車快破表了)

誇年夜 原本和肥的行程是 我們先出去 等倩他們下班後
和倩他們一起去觀音山誇年就好囉 因為我和肥都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在家看著電視誇年也不錯呀 不過今年肥有點不想~

記得有一年 我們買了很多很多零食 飲料&好吃的東西
把電視調立體的聲音 就像我們在現場一樣 雖然事實真的不同
不過我覺得這樣不錯啦 喜歡的歌 還可以跟著大聲唱歌
cc 而且每個地方的誇年 我們都看的到 哈
明星們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不用人擠人 不會怕冷~^^"

不過前幾天突然的 肥爹地說31號這天要去南投還願
我怎麼沒有印象他們有去那求願過呢? @@"
肥說是兩天一夜 我不能去 打算在家不出門 中午肥退伍回來了
突然的說可以一天就回來了 叫我快點準備 他們要等我
當時我正才把哇沙米放出來而已 地上超濕的 = =│

又沒人幫我顧 於是拿拖把一直猛吸水 好累 =____=”
很快速的去肥家 我們五個小孩開一台 快14點多出發
肥爹地他們已經慢慢開先出發了 於是我們開很快的要跟上他們
在西濱公路那條路 坐滿人 還能開到183 小車蠻厲害的嘛~

17點多的時候 到了彰化 還沒到目的地勒 為什麼呢?
因為肥爹地他朋友的老婆報錯路 所以我們整個迷路了 還繞遠路
而廟呢 也已經關啦~ 真的很鳥 肥爹地就說先吃東西
那裡人生地不熟 我們開到一個地方 看見了〝淡水碼頭火鍋店〞
舜就說 不會吧 該不會要吃那個吧? 結果肥爹地下車走了過來
笑笑的說 我們來彰化吃淡水碼頭火鍋好不好? = =│
我們能說不好嗎 ><"? 肚子餓死了 進去之後 裝潢還不錯啦
還蠻乾淨的 結果他們居然新開不久耶 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

可是他們有點誇張耶 店面的火鍋 不是應該在裡面煮好了
再拿出來滾嗎? 這樣客人就不用等很久囉 結果他們是把料都放好
然後拿出來給我們滾到熟 = =+ 天阿 超久的耶~ ><"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鴛鴦鍋耶 我愛 我愛辣~^^"  

吃完之後 肥爹地他們去找他們的朋友 而我們馬上又趕回台北
唉 真的是有點愚蠢 早知道不要去就好惹 =______=”

18點多出發 21點多到家 姐姐要趕去夜店誇年
而我們是到觀音山遠看101 這跟我們原來的行程是一樣的
不過我想舜他們很失望吧 因為他們想去101誇年 不過太晚了
去也來不及了 誇年不管到哪都很多人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了~ >"<

10點半出發開始尋找最好的視野 亂繞 開到了五股 又開回來
於是還是在一開始看的到的地方就好了 等待24點的到來~

前方有一群台客小孩子 戴著護膝 在那繞圈圈壓車 自以為很帥很厲害
看了真想拿BB槍射他們 很想他們快點跌倒 跌死好了 真是白目!

之後我們這地方的人越來越多了 後方聽見軒的排氣管聲音
結果真的是他們〝仨人〞 哈哈 我真厲害 是巧遇我們嗎?
我知道你們要來觀音山 哪是巧遇啊~ 根本是一定會遇到! = =│

旁邊也有人在放煙火 不過不怎麼好看 101燈熄滅了 24點到了
興奮的心情期待著 恩 我失望了 看到了很多顏色而已 重點呢
是沒聲音的唷 因為太遠了 聽不到~ 反而都是附近的煙火聲!

唉~ 我寧願在家看電視 之後買了宵夜 回到肥家看電視
101那台重播囉 也太快了吧? 不久後我就回家惹~

誇年的這一天 就有後悔的事了 早知道不要去南投就好了
早知道不要去觀音山就好了 吼~ 時間可不可以倒退一下? = =│ 

觀音山的夜景

101煙火

上一篇:金山財神爺廟拜拜

下一篇: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