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31:13 Wenwen

購買愛車洗澡用具

中午去肥家 我們說好要去車動力 買一些打蠟等等的東西 
舜說他也要去 之後我 肥 舜 婷 我們四個一起去
路上有點塞車 途中很怕沒開 白跑一趟 好險有開~

天阿~ 我和肥買了一堆東西 感覺好像有用 又好像沒用 = =│
以為兩千多元 錢不夠 結果結完帳才一千多 比猜測中的低! 

回家途中超塞的 之後我們就去廠子裡用用看我們的商品
粗臘很爛 都是肥啦 肥都沒認真幫我選 打開才知道是水狀的
媽的勒~ 心情馬上不好了 不過今天車更亮晶晶的感覺
看了心情很好 所以就原諒肥囉~ 哼! ><"

肥在幫我弄車時 我一直在看小白和小小白 他們是附近的流浪狗
肥的媽咪 都會養他們 所以有幾隻就會在廠子裡 換了很多新成員唷
他們兩個超好笑的啦 只要接近小小白 小白就會吃醋 馬上跑過來
欺負小小白 一直叫人跟他玩 摸他的意思 不過我都沒打算摸他們
因為他們很髒 = =│ 我覺得小白是在欺負小小白 可是肥說
他們是在玩? 是嗎? 小小白有時叫的感覺有點悽慘耶~ ><"

小白一直想撲我 我就說 坐下 1 2 3看鏡頭 
他真的會耶 淳也很驚訝 還是是剛好? 不過當時我笑死了~

晚上去大人聚會的地方看一下 他們在烤肉 ㄜ‧‧‧ 
去那真的不知道要幹麼‧‧‧ 因為幾乎都不認識 位子又坐滿了
所以‧‧‧ 之後肥媽咪叫我們去五股拿東西 途中我睡死了
不過肥和舜一直在車上大聲唱歌 真的是吵死了 尤其是肥
都不好好唱 簡直是魔音傳腦 = =│ 之後又回去大人聚會的地方
待了一下 看了一下兩隻豬 過程超好笑的 之後我就回家惹~

原本想跟鳳庭聊天 因為他一個人 不過好多人哦 感覺怪怪的 
有點可惜~ 而婷玉在跟朋友聊天 感覺很忙的他 呵呵~

肥今天不知道high啥? 一整天一直都在耍白痴 很好動 
一直惹我生氣 因為後天要收假了 所以他瘋了?? 好像是吧!

上一篇:行程改變

下一篇: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