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9:09:39 Wenwen

好突然的出征

肥媽咪11/1號時 去鄉公所問說 為什麼很多76年次的都去當兵了
肥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收到兵單? 那個人查了後說 他們把肥漏勾了
就說11/21讓他去當兵 因為再下來就要等明年了 肥他想越快去越好
早去早回 但是未免也太快了吧 = =│ 別人都提前兩三個月收到兵單
我就說 為什麼肥媽咪要去問 不問不就好了? 他說那如果30歲才被發現
還不是要去當 還不如快點去 說的也是ㄏㄡˊ! @@"

還有13天 可是不知道為啥到現在我還沒有難過 想哭 捨不得的感覺
聽倩說他們哭的西哩嘩啦的 @@" 可能要去的前一天我才會大哭吧 阿災?

當兵第一個月不能回來 但是有懇親會 肥問我 會不會和他家人去看他
我是都可以啦 但是我好像能確定 我那天一定會哭捏
感覺太久沒看到我就會哭 而且太久沒見面 第一眼 應該很尷尬吧??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我們天天都見面 也不知道 事情發生了
我會怎樣 他會怎樣?? 希望是他大哭 哈哈 噓~~~~ >_<"

上一篇:起床氣

下一篇:一大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