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3:00:37 Wenwen

起床氣

我好奇怪 每次睡覺 我家人叫我 我都會很生氣的罵他們
有很多次 我都很累很想睡覺 叫我弟 一個小時後叫我 
我的印象中 他沒叫我 隔一天 我還兇他說 吼 
我叫你叫我 你幹麼都沒叫我啦 他就說 我有阿 
你還罵我 我就說有嗎 整個沒印象 自己都想偷笑 = =│

但是如果是 我的電話 是我朋友打給我的 我就不會這樣耶
還會起床接 肥打給我 我也沒這樣 可是最近對他好像開始發作了 
我下班後不小心睡著了 他打給我 我一直罵他 我起床後 
只記得他打給我 其它都忘了 後來打給他被他罵個半死 
說我剛罵他什麼的 =_______=”  怎麼這樣 
睡覺又不能控制自己 阿嗚~~~~~~~~ 我好可憐!

上一篇:迎新晚會

下一篇:好突然的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