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3:21:59 Wenwen

哇沙米ㄇㄟㄇㄟ

牠現在每天真的很皮耶 做壞事前 都會先看我們有沒有在看他
整個心機很重 每天都在家跑來跑去 把家裡當操場一樣 
都被樓下王八抗議了 真的很受不了 ~___________~”

現在開始我每天都有給他喝ㄋㄟㄋㄟ 補充鈣質 
希望他能變得很壯 我覺得他都沒變大捏 
可是他每天都吃蠻多的阿 耐阿捏! 
應該是我好久沒帶他去散步 我真的很懶 
不想帶他出去 我覺得好累哦 他很像都不會累耶! 

他會坐下 握手 趴下 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跟握手真的不一樣哦
原本大家都不相信 後來我帶給他們看 他們真得相信了
是我交的耶 好開心 好有成就感壓 >﹏<"

他真的很皮 又很煩 又是跟屁蟲 超愛玩 有時我超生氣
都會直接踹他一腳 揮他幾拳 大罵他 他還會頂嘴 
真的很白目 家裡毛真的很多 真想去把他剃光 他之前剃光 
變超醜的 我還大哭了 他也變自閉了 以前不會咬的東西 
都亂咬 我怕他又這樣 我還是忍耐他的毛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