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5:40:18敝姓許 

應該不多人看報台了



坐在電腦椅子上
腳伸上來
把下巴放在膝蓋上
手指在玩弄腳指
電風扇貼我很近因為我很怕熱

我在想你

豪不猶豫的放任自己想念你



這幾天
我再一次的把思緒理清
為什麼又是再一次
因為女生有一顆會想很多的大腦

再一次釐清我喜歡你
那你喜歡我嗎
只是我們少了在一起的感覺
也少了在一起的預算

沒有太多的時間就是要害點
沒有太強烈感覺也是要害點

就算這樣
我依舊想念你
依舊喜歡你

我討厭自己那麼的喜歡你
感覺起來很像笨蛋跟白痴
我不是說喜歡你這件事
只是我是這樣看待自己喜歡你變得好像笨蛋跟白痴


我討厭自己那麼的想念你
感覺起來很像很閒的花痴
我不是說想念你這件事
只是我對自己這麼想念你覺得很瘋狂也很無力

但是思緒一直在攻擊我
每天晚上睡覺前
或者是在一個人很安靜的時候






我在想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
只是想而已
我不想要解答

當你的手在我腰間遊走時
我有一半的思緒在想到底該不該繼續放任
另一半思緒講出來不好太激情了

然而放任我們親吻
只是解開我們對於對方的需求

如果現在男女主角只有我們兩個
我或許會一直一直喜歡你好一陣子
也不是說我現在不喜歡你了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的
只是現在不只有我們兩個男主角女主角
多出了一個男配角
唔?這樣確實沒有影響到一部戲因為不是兩個男主角
只是
我不喜歡多出這麼一個人
干擾到了




在一顆心裡硬要塞兩個人進去
我覺得很擁擠
很難呼吸的感覺
我沒辦法一邊想著你
另一邊則是一直約我要不要吃飯要不要去走走

不明確的拒絕人家
我承認我有我的不對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要求別人不要喜歡你

是有告訴他我有喜歡的人
只是我跟那個人不能在一起
只是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不想交除了他以外的男朋友]
這句我當然沒有講出來

我明確的告訴他了
所以我應該可以免除自己的罪惡感
但是我卻更瘋狂的想念你了
在他陪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明白我媽有多喜歡他
我明白他跟我們家的人處的很好
我明白他對我多有心
只是......?



我的思緒斷了
我心裡面想說的只到這邊了


是不是該剪掉想念你的那條線了









對我現在想念你
樓思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