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0:00:39冷凍酷

12/04

很久沒在這裡寫日記了.....

最近的我心情時好時壞 陰晴不定 完全沒標準

是我越來越難搞 越大越回去 越來越任性嗎?

我已經不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樣子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是我越來越不懂得溝通嗎? 還是我從來也沒有選擇過理性的溝通呢?

最近我的淚腺特別發達 常常就會崩潰 我好累....

我不知道標準在哪  我不知道該子麼做才能大家都愛

有人要我做自己 我做了....卻被人唸不妥當!說我不知福!

也許我真的該離開我所熟希的環境了 這樣我才能真正的瞭解我自己做我自己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一定會無所顧慮的往台北發展我自己

現在的我  只想再一次的把我自己灌醉 我希望身體的痛大過於心理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