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3:27:18冷凍酷

Non   

禮拜三早上帶媽媽去看醫生  後來又載她去大統百貨公司買東西

這次的我  一反往常的沒陪著她們一起去逛街  反到跟她們說~

我要上去樓上的書店看書了  晚點再聯絡吧

就這樣直奔樓上的書店  現在的百貨公司內往往都有一間書店

以前的書店好像是金石堂等等之類的  現在都統一了叫~"誠品書局"

自從我第一次逛誠品書局後~我變愛上了這間書局

第一次逛的時候是在大遠百百貨公司樓上的誠品書局 那是全高雄最大的

真的是最大間的  當然也是貨源最滿足的地方了 我愛那裡

那時候是早上.....我從來沒有逛書局的習慣 可知我不愛看書

那天早上~我卻莫名的想要去看看書店裡的書、雜誌.....

就這樣逛啊逛的~不自覺得已經中午了....後來在逛了一下便回家了

現在的我有衝動  想要去誠品去那邊逛逛看看書  看看雜誌

現在的我喜歡沒有計畫性的東西  喜歡隨著自己的心情做事情

當然那些事情也都得在我自己本身允許的範圍內才行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