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1:21:43冷凍酷

心情日記...8/27

今天的晚餐是跟朋友們約在高雄吃麻辣鍋

因為...咱們的小玉準備要上台北去打拼學業了...不知下次見面是何時了

於是dude ,kelly, julia & me決定就是今晚幫他慶祝

原本約6點在高雄火車站見面的....但下午4點就來電話說~在上班

於是要把時間改在晚上7點30分在見面....

於是我就把兩各台南人用我的摩托車一個一個載去ㄚ梅店裡面去找他

跟他聊了一下後時間差不多了....在去集合~再出發前夕...又有電話來了

是這次聚會的主角小玉....她媽媽突然間發生意外~手切傷了所以要陪她

於是...可能會~晚點才會來....心想~好吧沒關係你慢慢處理不急

所以我們在附近繞啊找啊找那間約好的麻辣火鍋店後....結果竟然要等

而且還要我們等到晚上的8點30分後才"可能"有位置可以用餐

於是我又打通電話給還沒出發來到目的地的julia....

她以為我開車來高雄~其實我...沒特別狀況是不會開車到市區的啦

又會塞車車位又不好找~停車費又貴...每次都我花這些錢

我的荷包早就已經縮水到不行了....怎麼可能還開車出來勒我~呵呵...

打電話給他~她要我們去她家附近去找他~聽到我就....火又來

但又不能表現出來~於是我跟他說~不然就我們三個自己吃吧

聽的出來他不爽....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 我厭惡了!

最後的結果是我們三個人在附近隨邊找間火鍋店吃....

三個無奈的身影 坐在一間冷清的火鍋店裡 格外顯出我們的無奈

吃飽飯後撥了通電話給小玉...問看看他媽媽的情況後~便問她方便出來嗎

她說~可以啊...她媽媽剛缝好針已經沒大礙了...但要等她從鳳山騎車過來

這一等就等了我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最後眼看她們台南人要坐火車了

逼不得已只好叫小玉說...你還是別來了吧~我們要離開了...下次在見面吧

聽的出來他有點不好意思~但...也沒辦法啊~她說找一天再出來吧

下次出去的話當然就得去台南了...去台南~逛夜市....................

唉~~~我現在一直在負債中了....現在又得去一次台南

說實話~我不想去....因為我真的荷包裡沒錢了~

我銀行裡沒錢可以花~我也沒在賺錢...每次都要開口要錢 真的很討厭

反正線在事情都還沒確定~我也不想在有任何的約會了......

載她們去火車站後~我又聽到了一個討厭的消息.....

原本計畫好要去墾丁玩的~從7月就開始在計畫在約人了....

從原本的8個人到現在只有4個人....想不到最後又剩下3個人

於是基於人數跟錢的關係此次的行程又得作罷了

心理罵到不行....但我又能怎樣 只能安慰自己 以後賺錢在自己去吧

我討厭這個禮拜 這個禮拜不管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心情都很煩悶

希望下個禮拜能有好的開始 算我累了  求求你了  我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