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00:04:59冷凍酷

心情日記...8/23

昨晚做了一個不錯的夢...夢裡的我很平靜

今天早上9點30分就起床了  起床後心情很愉快

刷好牙  換好衣服  帶著愉快的心情下樓去 準備把姨婆在去火車站

就當我下樓後   卻傳出了不幸的惡耗  我討厭這個消息

奶奶臭這臉跟我說~你姨婆今天不回去了要再多待一天! (打雷ing)

我滴天~我的臉馬上垮下來...我是在作夢嗎? 還是我耳包?

結果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聽到的是真的我不是在作夢

所以我還是得開著車子載她們出去 但不是在他回家 而是去把車票改時間

改完後...回家後~我知道奶奶不高興 我當然也不高興啊

我想就連我家那兩位帶著高興的心情去上班的人也不會高興吧

回家後氣到我連早飯都吃不下了  真煩  只好上樓去

我第一次深刻的壓根子的不想待在家裡頭 只想往外跑

但想想不對~不行...這樣只剩下奶奶一人孤軍奮戰了

再說晚點老頭子也就會回來了 而我有一個疑惑一定得問他我才安心

於是我就下樓去拿了一大碗牛奶加麥片吃 看電視~結果.....

才沒一會的時間跟屁蟲又來了~這次我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跑上樓去睡覺

一睡~就是下午1點30分了  老頭子也回來吃飽飯了~跑來叫我起床

我ㄧ看到是他...馬上問他我的問題...果真~事實跟我想的一樣

此時我更是火上加油啦~~~快爆炸了我! 我快瘋掉了吧!

於是馬上答應老頭子跟他一起去拔牙剪頭髮....就在外面晃了4各多小時才回家

回到家後~看來...剛剛奶奶跟姨婆似乎也處的不是很愉快~

晚餐一開飯~奶奶火氣就來了...大發雷霆的罵了兩句

姨婆卻一附很無辜的樣子哭了  但我卻不覺得心酸 或是奶奶不該如此

我反到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是他自己找來的....唉~~~~

但我瞄了一下老頭子 他卻有點尷尬加錯愕 老媽子跟我一樣開心

當然咱們的開心都是放在心裡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也沒吃什麼晚餐 就跑上樓去了....聽到樓下老頭子吃飽了

便拿著鑰匙跑下樓去說咱們出去吧  否則會待在家裡聽人吵架

之所以只找老頭 因為老媽子沒生氣啊 再說他要留下來陪奶奶才行

回來後問媽媽她的戰況如何....還是老媽子行啊! 哈哈哈哈哈

我愛我滴老媽子  他兇他~叫她閉嘴不要再說話了 哈哈哈哈哈 正!

明天還得幫表妹過生日  可是我人得去台南赴約 不能在食言了我

剛剛跑去誠品書店買了一本筆記本打算明天送她  還挺可愛的~哈哈

希望明天不要再有任何差錯或是閃失了才好.....老天啊~拜託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