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08:54狸仔

◈公二大盤點◈



7/25、26

又到了盤點日

有些人覺得很煩,但我是覺得蠻有趣的!!

因為好像根本不可能看到大家都在店裡面吧!!

感覺很不一樣勒!!



但我剛好盤點第一天是早班

其實這天我是晚班的,但海盜先生因為有事所以要跟我換

意思是我早班他晚班

我當然爽快的答應啦!!
<因為早班沒什麼客人很閒,且時數又多!!>

結果我錯啦!!

原來今天早上來了那麼多早班,是有目的的!!



天啊!!

竟然要盤倉庫耶,我要瘋掉了˙˙

因為倉庫貨很多,但又必須要一件一件的算清楚

很麻煩<非常討厭麻煩這玩意兒!!>

心理os:早知道不要換班了

但其實這都是自己偷懶心態作祟!!沒得怨天尤人!!



當然我從早上10點多盤到下午4點多

店長覺得我盤到快昏倒了,於是非常慈悲的讓我去賣場透透氣!!

整個很爽快!!



白天的二樓沒什麼人,站起來格外輕鬆!!

最近店裡新來好多人,整個就是老人啦!!

到了晚上10點大家差不多都回去幫忙了

幫忙摺衣服翻吊牌!!

後來11點多時開始大家到一樓集合

非常多人!!不輸給我當時來的時候的人數

約有2x個!!



因為最近的新人非常多,所以整個很熱鬧!!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很好熟

當初我來時好像特別安靜,安靜到我都在耍自閉

但這次就不一樣,是因為補習班悶太久適吧!?

反正大家都非常好相處!!都是好人耶



這次的實踐實習生跟以往比起來差好多~

因為之前的實習生感覺好像都是外人來幫忙的感覺
<大概就是不熟吧!!>

但這次實習生感覺就ok!!

整個很融洽!!



但是我想八月也有可能要離開了˙˙

因為分發真的不知道要填哪裡˙˙

整個頭破!!

但好想填北部~又不用去外面一個人辛苦!!

也可以繼續留在這打工˙˙

說實在也捨不得大家˙˙

還得考慮考慮!!



總之盤點過程雖然累

但是一盤完整個就很輕鬆~且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之後去吃宵夜也聊了很多!!

沒想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心機史"阿!!



覆盤第二天

整個一直被黑人&大白ㄉㄧㄤ!!

對啦!!我其實是新人冒充!!

被拆穿~~~~~



希望八月份有聚餐這回事!!

七月份的我沒去到就蠻失望的了!!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去打工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