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4:45:19狸仔

◈這不是我的身體◈

進公二也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說不習慣也不會

必竟跟蠻多人都混熟啦!!

剛開始覺得說這不是我想待的

不過慢慢了解這就是叫做"適應"

要適應去面對各種不一樣個性的人

大家人都很好

所以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

接下來就是我的苦日子

自從六月份開始

這不是一般人能過的日子

只要我有班就是站倉庫

我天ㄚ 我超怕超討厭站倉庫的!!

我寧願去學站櫃檯˙˙

倉庫雜事非常多

大家都跟我說:不會ㄚ 倉庫時間過很快 且不會煩只會累

當他們一說出來時

我終於發現 原來累跟煩兩個不能畫上等於

因為有累就有煩有煩就應該會有累吧!?


某樓層:倉庫我要6-3198地下樓 謝謝

我馬上就要去找 然後吊牌畫圈以免重複拿貨

然後還要釘上防盜片<我已經被防盜片刺到很多次啦!!>

有時雖然都用筆抄下貨號了

但是還是會找不到自己抄在哪

因為時再抄的太亂了 一時急就管不了這麼多

一聽到貨號馬上抄˙˙˙

某樓層:倉庫 幫我查一組貨的價錢

某樓層:倉庫 我賣場上漏出了橘色 幫我出個三件

倉庫不只要做這些事情 因為這些是首要要做的事情

次要的事情

則是抓4F  這更麻煩!!

所謂4F就是你當天幾點錢賣了多少組貨

賣場上沒有了 收銀機都會記下來賣了哪些

然後去把它輩分 再從倉庫印出來

通常一張到兩張 我一抓都要抓好久 兩個多小時

為什麼他們都超厲害 明明就一張半 卻只需要半個多小時!?

經驗老到就是不一樣 於是真的待不下倉庫啦!!

再來就是接電話

櫃檯:倉庫 某某店查貨 調貨˙˙這不麻煩 抄一下就好!!

還有最後一個就是調撥 這還真麻煩

一下要把這貨號KEY進電腦

一下要裝袋 又要寫字 又要寫調貨單

還來還要釘上去再用膠帶貼起來

倉庫真的不是普通新手可以做的來的

且重點來囉

只有 一個 人站倉庫

除非真的是忙到一種你要昏倒的狀態!!

----------------------------→

昨天反應助店了一下

說我真的不想站倉庫 都要發瘋了

但是可以學一些東西也算還可以

但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抓4F

因為邊抓還要邊聽人家叫貨˙˙

這真的很累˙˙˙˙

不過為了T30再累我都要繼續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