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5:10:14狸仔

●夢是逆向思考嗎●

有時睡醒頭會暈;有時手腳會酸˙˙
真希望搬家搬到更好的地方去˙˙
床也該換新˙˙˙

自從搬家後,天天都有夢做˙˙
不知道為什麼幾乎都是做惡夢!!

但夢到的不是什麼幽靈鬼怪˙˙
而是關於現實生活週遭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床不好睡的關係!?


怪怪夢境:

1.我非常喜歡狗,但我竟然收養好多好多狗˙˙
 且把幾隻小小狗冰到冰箱裡去˙˙
 好像是地方不夠了,所以冰箱有空位就塞進去˙˙

2.考四技二專時,我竟然寫不出答案!!
 頭腦似乎一片空白不知道搞什麼!?
 欲哭無淚非常痛苦!!

3.我竟然夢到在芸家,歐弟也在那˙˙
 因為她家再三樓,然後陽台放鞋子那有欄杆,
 欄杆有縫,歐弟竟然跑太快衝下去˙˙
 後果就˙˙˙˙˙˙˙˙嚇死我!!

這三個夢是最近的比較有印象˙˙
其他還有很多但都忘記了˙˙
且一天都可以做到兩個˙˙˙

我爸也說他常常做夢˙˙自從搬來這!!
且睡的不是很好!!
因為也是床墊壞掉!!
但是跟我不一樣的是,他不是做惡夢˙˙˙˙

但幸好不是大家夢到同一個"東西"˙˙
不然真的就好玩了˙˙˙

---------------------------→
還有一點就是:
我發現有些夢在現實生活中會發生˙˙
是未知夢!?
有些場景跟夢裡面完全一模一樣˙˙
誰說話;在哪裡;那個動作˙˙
完全性一樣˙˙未知夢大概就是這樣˙˙
至少我夢過好幾次普通的夢在現實中都有發生過!!


但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無論是未知夢還是怪怪的夢到底都是意味著什麼勒!?
大家應該都有過未知夢吧!!
我比較好奇的是˙˙未知夢真的蠻誇張的!!

 
               

                pic:前年五賤客跨年淡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