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14:26AmaNDa

告別單身小小趴1-2

十年前和欣玫、巧婷在愛玩跑pub時就認識小良了

那時侯的小良綁個馬尾超害羞的 於是我就跟他要了電話

沒想到十年後 他被社會污染了 哈哈哈 原本不喝酒的他聽說是被范逸臣教壞的

也因為認識很久了 所以他一直叫我媽媽(因為我說我要結婚了,雖然我一直解釋我沒有懷孕) 他說單身派對在這裡開也太遜了吧 機車咧 我就是這麼遜沒辦法 呵 我有小良的電話 如果有哪位朋友婚宴上想請樂團我可以幫大家約
不過粉貴哦(如果有預算保証值得啦)

他彈吉他真的是超強的 現在可是龍捲風的團長哦
林芯儀的也是很強哦

唱現場讓夏子一直起雞皮疙瘩

實力超強 key也很高 總之很好聽啦
原本沒有特別喜歡她的

不過我們要走的時侯在門口她和劉佳林還有節奏的吉他手一直和我們聊天

就覺得她人不錯了  唱歌實力一流 還說了很多大家的八卦

呵  完全把我們當朋友聊  還不錯啦

那一晚認識了很多樂團的新朋友 雖然在未來不可能常去那

但是至少覺得很快樂 

下星期一要開個大型一點的告別單身趴

詳情請待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