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06:37AmaNDa

告別單身小小趴1-1

好久沒到pub聽歌了

所以很想在還是小姐的時侯放鬆一下

原本想聽的團是王牌(就是最紅的阿標)

還有外交(我最愛的棻蘭)

結果星期一的夜晚這二團都休息 我咧

但是幸運的是我們看到二個也很棒的團

節奏---是星光3我最愛的黎礎寧a

整個high翻了我 雖然30歲了 還是會追星一下的啦

哈哈哈 我可是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 當然還有超級偶像也愛看

不過超偶比較不公平也沒有很會唱的(有張芸京所以就繼續看了 呵)
節奏樂團裡有很多明星哦

男主唱有在2班pk過 女主唱當然就是目前很紅的礎寧(和興農的勇壯4年的愛情讓人很羨慕哦)

還有鍵盤手劉佳林也是超偶的 最好笑的貝斯手阿chen讓我和夏子笑到不行

吉他手人也很好 鼓手不熟 呵
超好聽的聲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