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7:26:48◎妹子◎

Boyfreind 摯愛(3)

婷微笑了一下”軒...”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嗄..去哪阿..ㄟ..你不是說你累了嗎…喂..喂..喂..” “帶你去看...”
”請問你是張以婷嗎...”一位穿著喬傑立被心ㄉ工作人員走了過來..
“恩..對..我是..請問找我有甚麽事情...” ”喔..抱歉..打擾一下..我是喬傑立滴工作人員,是許夢哲要我來帶你過去滴”
“恩..好..我知道..走吧”說完隨著工作人員來到了5566的休息室
”到了..你們這裏等一下他們喔..別亂跑 讓歌迷看到了就不好了..懂嗎” ”嗯..好的.謝謝喔”
說完工作人員走了出去...半個小時後...仁甫最先走了進來..
”ㄟ..你們怎麽會在這裏阿..你們不是剛剛的fans嗎” ”仁甫 不..不是..不是的..是剛剛....”軒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喂..王仁甫.別刁難人家啦.他們是我請進來的啦” ”是喔..小心被a周刊看到..那你就出名了…”
”才不會勒..烏鴉嘴..對了..仁甫..讓我來介紹..他是以婷.他旁邊的那位是...”
”喔.對了.剛剛呆掉了.對不起喔..忘了自我介紹.我姓張.我叫張以軒.我是以婷滴妹妹” ”恩...跟你姐一樣..很好聽的名子喔..”
張以軒..怎麽讓我有牽動心旋的感覺..仁甫心中默默的記住了以軒..
”欸..對了.以婷..你們的父母勒..怎麽沒一起過來..” ”這...”
軒倒是很不在乎的說”姐.你就說阿.反正那男人搞外遇.我媽承受不了自殺了.是我姐把我一手帶大的.又沒啥了不起..”
”這..軒...你..” ”痾…好..好了拉...別說這個了..聊點別的吧” 突然協志撞了一下仁甫滴手臂
”死孫協..幹麻啦...很痛ㄟ..阿..孫總好..” ”孫總好..咦..孫總今天怎麽會來阿...” ”孫~~~總~~~好~~~”
”非常好.但許孟哲.王紹偉你們兩個別拖長音啦..今天我來是因爲你們的助理辭職了.來問問看你們有沒有人選...咦...那2個女生是..” ”孫總..跟你介紹一下..他們是以婷跟以軒.他們是我們的朋友..恩..阿 對了..我希望他們能當我們5566滴助理}
”嗄..痾..許孟哲..恩..孫總好...”孟哲給了2人一個頑皮的微笑..
”這個嗎..嗯..好是好啦..但要看他們2個女生願不願意阿..”5人的眼睛同時飄向以婷與以軒那2位無辜被拖下水的女孩身上...
”恩..我當然願意阿.姐~好不好啦~” ”但這...” ”別猶豫了拉.好啦.當我們5566欠你一個人情啦..是朋友就答應吧!”
婷雖然顧慮很多.但看在5566和自己妹妹的面子上只好答應了...
”恩..那好.明天開始上班.早上7點到喬傑立4樓會議室集合喔”說完孫總又如魔術師般的走了..
“遲早有一天我一定要跟孫總學會這一招!”
”以婷.以軒歡迎加入我們喬傑立這個大家庭,這是我們的電話,有不懂得隨時來找我們”說完給了2人他們5566的電話…
”恩..好的..謝謝喔...” “軒.很晚了.該回家ㄌ喔”軒看了看表
”對吼.我們還得要去辭掉打工ㄟ...” ”恩..抱歉喔5566.我們該回家了.明天見喔.掰掰”
”恩.是很晚了.等一下我們沒通告了.我們送你們回去吧” ”這...” ”拜託拉.讓我送你.有事跟你說ㄇㄟ”
”好..好啦” ”那....以軒.孟哲.紹偉...我們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