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43:06chu

§21歲的 那一天§

21歲的生日
忙碌 疲倦 驚喜 衝動 感動 難過
這是最特別的生日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 這是最五味雜陳的生日
好像在20多加了1之後
就覺得自己眞的老了
曾經有過的衝勁 好像一點一滴隨著時間消失
不過 只要休息過後 一定能夠再次的重新出發

許了六個願望
我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我多希望他都能夠一一實現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希望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
希望學生會的活動會成功
還有兩個是秘密
這樣的願望很浪費嗎?
我覺得不會阿
不過說真的 許願的當下
我腦中是一片空白的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害你們讓蠟油滴到 真是對不起

游藝樓頂樓的驚喜
我想 我想 想忘也忘不了
我想 我連感覺都還沒去感覺就結束了
就像我們玩的仙女棒一樣
一瞬間它就消失了
閃爍的不只是它 還有我的眼睛
告別單身
告別女強人
告別打工
告別胖子
告別懶惰鬼
謝謝 謝謝
在當下的我 是喜極而泣
謝謝 謝謝
妳這樣的安排
我想這是我想要的 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雖然很短暫
可是我好幸福
幸福到 覺得是一種罪惡

還有神奇的格林童話聚餐
感謝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
就爲了吃那一頓生日晚餐
謝謝讓我開心大笑的大家
因為這陣子難過大過於開心

沒有見到的兩個人
是我的遺憾
但我想不需要太貪求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走了
默默的
我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大人
媽咪 我終於了解 大人也有大人的難處 苦痛
可是 卻不能隨意就難過
因為已經是大人了
所以要學會更堅強 更堅強
「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的」這是一位朋友給我的
我會好好記得
怎樣個性的人 就會成為怎樣的大人
我希望自己不會是個太差勁的大人
我會加油的
我想告別的只能是軟弱的自己
不能讓眼睛像水龍頭一樣流不止

錯過一個擁抱的機會
過了12點魔法就消失了
一切又回歸了正常
那四聲的「好」是回答我的意思嗎?
還是只是 氣氛所為
好難懂
不想再去想了
其實答案已經很明瞭 了是吧!是不是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呢!
過了12點
我就不再是主角
我只是個過客

送給我愛的人 以及愛我的人

蔡淳佳/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刹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爲了什麽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瞭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 閉上的雙眸
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後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
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 愛我


謝謝肯讓我愛的人 以及肯愛我的人
我最親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還是 要微笑※

小雨 2008-05-23 22:46:51

寶貝竹!!!!!!!!!!

哪根蔥在搶..
不過可以讓我的寶貝竹幸福 搶走就算你厲害了

~生日快樂!

小女人 2008-05-23 20:44:06

我的寶貝竹,
我的媽,
我都害羞了,說
這人是誰,竟然說我的寶貝竹
可惡

版主回應
乖乖
我也害羞了
2008-05-23 22:17:34
你的呆~ 2008-05-21 03:59:05

雖然過很久了~
但我還是想跟你說
那天我很開心可以去幫你慶祝生日
本來很掙扎
但我知道 婷希望我去 你希望我去
我也希望讓你過個開心的生日
就如去年的7/2x那一天晚上驚喜︿︿~
我的寶貝竹~謝謝你!

版主回應
我笑了
好久 好久

謝謝
2008-05-23 22: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