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4:19:29chu

紙飛機 你要飛往哪裡

飛不遠的紙飛機
飛不走的紙飛機

這是所謂的期中考病毒嗎?
感覺大家都病了
病得還不輕

是不是當身邊的人都病的時候
自己就要有很強的抵抗力
才不會讓這個傳染病猖獗下去了
如果大家都病了
那誰要照顧咧????
所以
我不能一起病下去對吧!

其實我很討厭泡麵
記得有一陣子 為了省錢所以一直狂吃泡麵
吃到我整間寢室都是泡麵味了
我家媽咪也會責罵
所以 我答應自己不要讓自己一直吃泡麵
可是現在
突然懷念起泡麵來
聽別人說很久沒有吃到媽媽煮的食物
聽別人說常常吃到媽媽煮的食物
我都好羨幕
不知道從幾歲開始
我都是自己動手
只是偶爾撒嬌 就會吃到有媽媽味的飯
這次春假回家
吃到媽媽味的魯味 媽媽味的泡麵
感覺很幸福

媽咪
我們都知道妳很辛苦
只是哪個孩子不會期望 自己的雙親多一點的關心
不管是好是壞
那都是無可取代的一份情感

我要終止這份傳染病
停 止吧!


上一篇:※心的三分之二※

下一篇:祝福

2008-04-16 12:37:28

你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