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0:19:25chu

08.03.30 寫生 保姆日

一大早就起了很早的
超久沒有寫生了
應該是說這個好像是我第一次寫生
抱著去旅遊的心情
雖說是比賽
哈哈 可是一點都不緊張的
整個就是很隨性
不過今日天氣也太好了吧!!
我都快被熱昏了
而且我根本忘記要帶畫板這回事 重點是我的畫板
他好像在桃園 很安祥的平坦著 可能有點灰
然後就被我後面的乘客說不專業 太誇張了
今天我是司機 她是導遊
都是她在努力查看著地圖 然後我只要依照她的指示就會到達我們要的目的地
總覺得她是衛星導航 出門帶著她準沒錯

原本是一整天的寫生
後來因為司機跟導遊都累了 所以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回家的路上呢 我們經過了社教館 導遊說要停下來看看
所以我們就開始看啦!!
對面還有移民署還是移民局的我忘了
導遊說常常會有很多新人來這兒拍婚紗照
我們就那麼嘟嘟好的碰到了2對還是3對的 我又忘了
只知道新娘是穿球鞋 攝影大哥要做極限的姿勢拍照(工作不好做咧~)
然後就有小朋友問導遊說:「大姐姐你們可不可以跟我們玩鬼抓人?」
導遊回說:「好啊!」
然後我們就變成了黑姐姐跟粉紅姐姐還是紅姐姐 我又忘了
然後就開始緊張又刺激的紅綠燈 尖叫聲不斷
我還先確認一下他們是怎麼玩的
哈哈 時代在改變 也許玩的都跟我們不一樣
就像我玩的梅花他們變成蓮花 連玩法都不大一樣
後來真的覺得小朋友HIGH起來真的是精力用不完
我都快掛點了 他們還吵著說要玩別的
陸陸續續有小朋友來 又有小朋友走
公園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
其中有個妹妹超可愛的 她只有三歲 字正圓腔的 很聰明的咧
相機對著她 她就會開始擺起動作來 我還跟她拍了照
問了她媽媽 她媽媽說她是天秤座的 帥哥美女星座
導遊快點生一隻 給我玩 哈哈

去二樓的社教館看作品
有一件作品是〝誘〞 它自己獨立於一個小小的空間
你一打開就看到一對眼睛看著你
然後有一隻手 手上拿著千元鈔票 還有一個燈泡
縱使我很好奇去摸的話 那個燈會亮嗎?還是會有其他的狀況發生?
可是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很害怕她突然動一下眼睛 還是動了一下
魂都飛走了
所以我們只在靠近它60公分內後 伸回了好奇的手 實在是太可怕
我們還問了顧展的阿姨 有沒有玩過
她們都說她們還沒看過 她一直叫我們再去試試看
克服不了 人總是自己嚇自己
總覺得它用在鬼屋上一定很有效果

最後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就想說去吃傳說中的豆腐冰
然後就問導遊她有吃過嗎?她說有阿!
她說好像是在台南大學附近
然後我說台南大學好像在五妃廟附近
然後我們依照著衛星導航到達了五妃廟 經過了豆腐冰店數次
因為我沒有說清楚 導遊一直以為我有吃過
然後我們經過一家店 她說很像是她上次吃得那家店耶~
我一直問說是嗎?因為我覺得一點都不像是冰店
結果就是它 導遊覺得快昏倒了
總之就是我錯了啦!!生了一臉聰明樣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腦袋有時候就是很阿呆阿!!
可能吃完了豆腐冰 都裝一堆豆腐吧!
不過很好吃 很像在吃布丁





上一篇:◎心的二分之一◎

下一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