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1:26:47*, [ 我肆魚 ]

*-- ya,丙檢我爱你 --*




    天氣:悶ˇˇ
    心情:開心、開心




    ㄝ ㄝ , 丙 檢 、 丙 檢 , 我 愛 你 

    勒 勒 , 过 ㄖ 、 过 ㄖ ..... 開 心

    哈 哈 , 謝 謝 大 家 为 我 〝趕 八 ㄉㄟ〞

    終 於 ㄚ , 过 ㄖ .....

    那 時 候 好 緊 張 ㄛ !!

    都 荒 ㄖ , 喵 喵 ^___^ 〞 ~ 愛 死 ㄖ

    啵 啵 , *

    这 樣 暑 假 去 台 北 就 不 会 鬱 卒 ㄖ

    ㄝ 剛 好 ㄎ 以 跟 ㄚ 姨 交 差 勒 !!

    台 北 你 等 著 我 , 我 要 去 ㄖ  ....

    喵 喵 , 我 愛 台 北 、 台 北 愛 我(好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