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25:53沁羽〃幽

消失(?)

如果我真的必須消失一段時間...妳會怎樣(不准做傻事.這樣才乖)

我想再找一份工作做!可是~時間可能不能配合妳的時間!!因為我需要錢多的~

如果錢不多!!俺的手機費會繳步出來喔^.^<別問我打給妳誰?都投資在妳身上了>

還有妳的生日禮物~我沒忘記我說過要送妳Tiffany的項鍊..

而且我的消失!並不是因為去找妹妹~妳可別誤會@@”純屬為了工作

妳知道嗎??很多你想要的東西~我都會買給妳~

只是現在的我缺了一份工作!!就算有那個心~我還是無能為力去做...

所以囉!現在想先一心一意的拼工作!當然我還是會兼顧到妳~祇是那時間會很少很少而已~
讓我好好放心去的做~別讓我操心囉^.^

(P.S:那張圖是我選的項鍊~喜歡嗎??生日就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