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0:53:28 CANDY mama

給我工作 // 其餘在說

家裡沒大人的日子過慣了 ~ 

突然間婆婆就搬來說要和我們一起住 ~

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老天ㄚ!!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這樣 懲罰我~~

第一天  一整天都呈驚嚇狀 因為我家老大也不知道他娘怎麼會這麼突然的搬來

第二天  我像領土被佔領後只能站在一角咬牙切齒 誓言收復失土

第三天  他娘含著眼淚告訴他 住在這沒朋友好無聊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
.
.
.
.
.
第八天  我們表面上風平浪靜 私下波濤洶湧 因為........

平常我已經夠忙的了 要照顧小baby 還要當清潔工&管家&煮飯婆

忙歸忙 日子也過的自由自在 現在要被人24小時釘住 豈不是要我的命

為了早點脫離這樣日子 我得去工作了

打開求職網 也不知道是不是宅太久了 我突然要去面對人群有種說不出的壓力慢慢浮現

我不知道我會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的年紀這麼大 我不知道我的學歷已經變成基本門檻

我不知道我的體力竟已大不如前 我不知道我身材走樣的嚴重

我沒有任何證照 我的英文能力也不怎麼樣 我想不出我的優點

我很徬徨 那些電視新聞報導的失業率和競爭環境 讓我害怕不知所措

我突然想起電視上演的劇情 我家老大如果真的不要我了  

我只能露宿街頭 #(┬_┬)泣!

投了好多履歷表 就像石沉大海一樣 沒有任何回應

看著孩子天真的笑臉 看著沒有回應履歷  每天七上八下的像洗三溫暖

耳邊響起老大說的話 : 你不要每件事都在提當年 等你遇到就知道(台語)

現在只想大聲說: 給我工作 給我工作  給我工作



上一篇:有趣的廣告

下一篇:惡婆媳 ???

Yutwome 2009-11-05 22:32:53

我也是想要去工作,但是想想自己沒有專長也沒有證照更沒有語言能

力!心裡也是很恐慌的!

但是體驗過當媽媽後,我終於知道當媽的辛苦,這是所有工作都無法

取代的偉大工作!一起加油吧

(悄悄話) 2009-08-05 08: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