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5:51:09尚未設定

【閒聊】難以回答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年紀到了~
還是因為現在的男女關係複雜~
沒有男朋友似乎是個不可思異的事

總是會有人問說有沒有男朋友~
尤其遇到熱心的客戶~更是積極了解~
回答沒有~是我習慣的說辭~
好笑的是總是得到不可致信的眼神~
尋問者會帶著高八度的語氣望著我說:不可能吧!!!不會吧!!!
而我當然還是微微笑的說:真的呀~

爾後,這些熱心又可愛的人士就急欲能幫你尋覓到良伴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我們公司那個誰誰誰好不好啊?
我有個朋友不錯哦?
你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我幫你留意留意~

此時該怎麼回答呢?/

遇到這種情形,總覺得尷尬~
拒絕也不是、不拒絕也不是~
我只好故左右而言它~或哈哈笑的帶過~

那些關心我的人~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要什麼樣的人~
也許一個人的生活也習慣了~
偶爾一點小小的放縱就感到開心~
或許
恐懼著再次習慣另一個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