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1:35:22蓓蓓

想念

前幾天

臭豆皮密我說:

我好想念以前唷 總是在那時又更懷念之前

總是一點不珍惜現在 永遠在懷念過去

我很白痴說你是在暗示說想我嗎~

我說很聰明猜對了吧

哈哈結果又被罵白痴了

然後他說:妳是我看過最笨的"

唉唉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

好懷念十一年前小四的時候

因為有一個恩師

我真的好想她

前陣子用小變態方法上網找到了師姨的信箱

我寄了信給她但她沒有回我唉唉

然後今天我發現她有臉書

我加了她 好希望她加我

好想和她打聽恩師唷ˊˋ

我覺得我只要到八月都會想到她

因為她生日在八月

很想回學校找 但我一個人沒有勇氣回去

記得前幾年佑來找我 我們還去了學校

依舊好懷念

我超懷念那裡的點滴

總覺得那時很單純

記得我那時很膽小總是被人欺負

但是因為那個老師讓我變堅強了些

雖然現在還很弱= =

在我最無奈都是老師給我鼓勵

後來小四結束

分班了我遇到佑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他

我們每天會寫信卡片

然後交換禮物

雖然要畢業了因為我們當時有發生了誤會大吵了

之後好在合好了

等我去台南後一定找時間去台中找你

現在想想國小聯絡的差不多只剩五個= =

剩下的很難連絡了

電話換了

家搬了

以前在路上偶爾遇到現在不可能了

今天很想吃舊家附近東西

於是去了

發現新開一家豆漿豆花

可惡 上次去嘉義

紀曉帶我們吃超好吃的豆漿豆花

害我好想再去嘉義吃

沒想到板橋居然新開了

但唉唉 我搬走了

除非我心血來潮非吃不可

不然這麼遠

我很懶的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熱血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