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9:51:54呆婕 ˋ

我們這 " 色 " 班

我們班 真的是 像老師所說的   



天真 浪漫 活潑 又可愛 xDD



老師忘了加一句 色    !   !



每個人都可以想歪的說 ( ( 我們班沒人純真   



哈哈 !     !     !    !



可是 這樣才好玩嘛    ~   ~



尤其是坐在我附近的 !   !    (   (     許海 .  嘎嘎 也都是受害者 -ˇ-



我們三個每次每次都笑到快送到醫院了     !   !



坐在前面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還在那邊說 瘋子阿 等等等的 ...



我們就更想笑 !    !    !



哈哈     -ˇ-



阿咩 妳是看過 A片喔 我真的好好好 ~~ 懷疑說 xDD



色的跟什麼一樣   ...



我後面的 !    臉真的ㄅㄧˋ ㄐㄧ 耶 !    !     !



每次轉過去拿課本 都會看到你  



就非常非常想笑 !    !    !         xDD



許海今天也瘋瘋的   !



一大早 我 跟後面的 就看到你在比    動感超人 = = " "



我後面的也跟著一起模仿 ...    我好無言ㄝ -ˇ-



我跟喬哥    在那邊看你們



整個覺得      妳們剛從精神病院出來的阿 = =?



哪一家的 !?    沒好還放出來 真的是危害人民    



早上還跑什麼慢跑嘛 !   !



還跑外圈 ㄊㄋㄋㄉ !    !    !



 跑好累喔 ...



後來看到阿咩 就跟嘎嘎 衝上去找她   



他還給我ㄙㄨㄢ    妳ㄙㄨㄢ個屁ㄚ你   !



害我們還繼續追 ...



把你抓起來打喔 ><



到上課時    



我們教室外面有洗手檯   外加一個門  



有人一出去 我們就把它鎖在外面   



哈哈 !     把門窗都鎖好      



每個人都好 HIGH -ˇ-



還有人被鎖在外面 還在那邊睡覺 喝茶 = =



好像很舒服吼 我把你們都鎖在外面就好了 !    !     !     !



我們班 真的好搞笑 -ˇ-



尤其班導      (   (   女生   



很色    !      !



她說的黃色笑話 超色的 !   !   (   因為他交的科目是數學



不 HIGH 一點的話    都會睡著 ...



他今天就講說   



小明 試一個很會模仿的人    



有一天 他就看到 ...   有點忘了 !   !



最後兩句我記最清楚    !   !



因為是最精采的地方     -ˇ-



一進 一出 一進 一出



然後 小明的爸爸就說



還要你交阿 ?!



我們就全班都笑翻了 -ˇ-



可想而知 我們班有多色啦 !   !   !



班長 還裝純真 ...



還說 我聽不懂啦 !   !



明明每次 老師不在的時候   



 有多麼的    ......    大家都知道的 !   !



呵呵 在裝阿你    哼   



阿咩 張XX     陳祈X bird先生   ....    妳們的 A 聲



讓我覺得 妳們上輩子是當女的阿 = =?



阿咩 ....    沒有人會用 衛xx 弄 ......     機掰  = =



不知改怎麼講     ...     好 ...    我們班都很色就對了 xDD

上一篇:請多多點閱 !

下一篇:電腦課 -ˇ-

元大鷹 2008-11-21 18:12:15

還說我自己還不是佷色,還敢說這一個帥氣的阿美恨,家婕還不是一樣比我還要跟色班上你最色拉還摸我的bird耶,其怪喲還罵我機掰你尤一直笑我我單然要反笑你阿。

韓總 2008-10-11 12:25:15

好險妳沒罵到我
不然我ㄉ名譽就毀囉!

丁小姐 2008-10-05 00:58:42

真好
你們數學老師人好好
我們的兇到爆
還打人
把別人罵到哭
又罵我們是殘障
超想告他的

版主回應
... 你們老師好機歪喔 ! !

罵你們智障 .. 好北爛 ! ! !

告他 一定告的成 -ˇ-

你們老師 真的好機歪 ...
2008-10-08 13: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