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7:34:43Fl

真是給他的想罵髒話

煩死了
想睡個覺是不會靜悄悄喔
一直發出聲音吵死了

一直按計算機
一直聽到翻書的聲音
還聽到一直有人msn登入的聲音
你就不會把喇叭給我關掉喔

不要以為你放那一點點音樂我聽不到

這種天氣已經讓我覺得煩
你還在那邊給我亂

你睡覺我爆安靜的
連翻個書走個路我都幾乎沒聲音
喇叭更是不用說
煩死了
害我睡不著浪費時間

還有
最近是怎樣
想告訴我你喇叭有多好有重低音是不是
瘋狂放爆大聲的音樂是想我跟你一起搖擺一起嗨是不是
看個完全娛樂也開那麼大聲
害我都想罵youtube爲什麼這麼方便
可是我有時也很高興有youtube

可惡
真想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