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3:46:43Wendy

Hins~~

各位朋友:
  主内平安!
  这段时间忙的连老爸姓什么都忘了,所以一直没有上来留言给大家,实在是抱歉的很!
  今早凌晨四点才从台山回到广州,八点钟的火车回香港,现在坐在电脑前面,只觉得像在梦游一样,唉,生活就是一团麻呀!电影那边,今天本来要开工,但由于天雨关系,原本今早要拍的部分取消了,所以就有时间和大家说说话!
  老没见了,大家还好吧?我还是老样子,就是没怎么长肉;前两天参加饥馑三十,看见舞台布景板上的那些灾民儿童,自己觉得?.咦?.怎么那么像我呀 ?.正在纳闷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儿插过来一句话:“轩仔,你的样子怎么在上面啊?”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商台的一个老朋友,最尴尬的是一旁的关心妍还在偷笑,我只好抱以一个hardly smile说:“恩!把握机会做做宣传!公司预算不够,呵呵....”然后就回过头去继续纳闷?.
  关于那部电影,由于导演要求,所以不能透露太多。只能告诉大家,我的角色很好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丑到不行!每天都要带着镶着牙箍的假牙,还要是往外哨的;虽说比较丑,但内心性格和我自己挺像的,我自己很喜欢,实在有挑战性!希望到时有惊喜给你们吧!
  其他的状况乱七八糟一大堆,就不多说了,还是希望能尽快完成新专辑,多在音乐上面努力一点。在这里要特别谢谢各位朋友最近给我的留言和问候,我的哮喘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只是还有些尾声,大家放心!还要谢谢各位对网站的支持,尤其是total娘娘,你的留言太牛了,很搞笑!
  上次华娱的节目出了以后,很多朋友都还想看我的瑜珈大法,今天就再献一次丑吧!
各位父老乡亲,大哥大姐请看:身怀绝技,凌空漂浮!


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