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2:04:42Wendy

傻。的‧

今日test左韓文lu
唔係好識囉……
唔緊要啦不過~因為個個都唔係好識~heheheh

呢幾日既心情平服返lu
開心、唔開心
是但啦~咩都好
都係神比嫁嘛~
「唔係學習都係得著」

幾句就夠啦~
一切都係神到~~!!

耶穌,我愛你~
因為係先愛我。
好有小妹妹既感覺wor~傻的

不過~呢d都係恩典
琴既發夢見到軒仔
我夢見自己攬住佢訓覺
好開心~好滿足
咁就好夠嫁啦
一陣間已經好夠啦

希特勒頒布反猶太的法令後,有一個馬戲團來到德國一個小城.海報到處都是,最有特色的節目是一個人披著獅子的皮去和籠裏的老虎搏鬥.馬戲團要雇人做這危險工作,只有一個猶太人來應徵.經理說:你是猶太人!你不怕死嗎?這工作很危險的!應徵者回應:除了猶太人還有誰願意幹這活?由於我的種族,誰也不會給我工作.我總得為我那個仍在挨餓的家抓吃的!放是他被雇用了.開演的一天,許多觀眾來看特備節目,精彩的表演就開始了,猶太人戰戰兢兢地出來了,全身發抖,然後扮獅子一樣叫又在地上打滾,老虎出來了,他簡直嚇壞了,心想:我完了!就用戰抖的聲音喊出猶太面對死亡的經文:“聽著,以色列──我們的主,上帝!”老虎著下半句背完獅子說:你把我嚇死了,我以為你真是老虎!老虎回答:聽著,大叔,你怎麼會以為你是在德國的猶太人中唯一要謀生的呢?


我有人陪嫁
絕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