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6:03:43藍雪晨星

第二篇-思念在31度C

第二篇-思念在31度C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都幾歲了?還唱這首曲子!」
「阿樹!北極星是最亮的那一顆吧?!」
「是啊!今天的天空還挺晴朗的,還能看的滿清楚的嘛!」
「又是一個夏天…」
星空下,阿樹深深的看著葵的臉上那股不變的落寞,這神情令他不解,每當夏天,那令人心疼了落寞,總無邊無邊無際的攀上他那張俊秀的臉..
「葵,我們都快18歲了吧!,再過兩天;你答應我的約定…」
「放心吧!我會遵守承諾的!」
(北極星依舊耀眼,夜幕低垂,寂靜的夜,襯托出兩位帥哥修長落寞的身影,遺憾在哪?愛,從哪裡開始…結束..?無言…)
-------------------------------------------------------------------------------------------------------
如果…愛已經不存在?...
我的痛;又是從何處開始蔓延?...
…夏季,我將開始的子植入這裡….
..我將告別遺落在此..But, where is my future?...
…妳已經不在..但回憶依舊在此徘徊…
…31度C的夜晚..你真摯的呼喚..迴盪在我的耳畔…